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隆携国内首款7米纯电动客车亮相北京

常隆携国内首款7米纯电动客车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常隆自主开发国内首款7米系列纯电动客车,2012年5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的2012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首次亮相,将成为国内新能源产业奇葩。作为中国纯电动客车第一品牌,常隆将携自主研发的YS6120GBEV同时参展。新一代纯电动客车的亮相,标志着常隆新能源汽车已经驶进新的时代。这两款新车在动力性、保障性、安全性、节能性、续驶里程和充电装置等方面都有突破性的创新。续驶里程更长,充电时间更短,新型的YS6120GBEV充电时间只要3个小时,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以上,YS6700GBEV续航里程达到110公里。


  YS6700GBEV介绍

国内首款7米纯电动客车YS6700GBEV

国内首款7米纯电动客车YS6700GBEV


  YS6700GBEV是常隆客车2012年开发的一款动力电池+超级电容混合的新型纯电动城市客车,主要针对二三线城市市场和大都市支线干道及旅游区市场而设计的新一代客车。采用最新的盐酸铁锂电池,充电时间只需2个小时,带空调全工况续驶里程达到110多公里,每公里耗电只需0.7度,是城市公交极具经济价值的一款产品。该款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比同类电动客车总质量轻一吨以上,节能12%,采用“低入口”地板设计方便乘客上下,经过优化的前2后4空气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乘车舒适性及操纵稳定性;最高车速80 km/h,同时车内噪音低,无污染、零排放,乘坐环境更加舒适。

 

  YS6120GBEV介绍


  YS6120GBEV是常隆客车新开发的一款新型纯电动城市客车。该车采用最新的盐酸铁锂电池,配合永磁电机技术,使整车动力更强,保障性能更好,尤其在整车控制、电池管理、电机管理控制系统也进行新一轮的技术创新,使电池充电时间更短,续驶里程更长,节电效果更好。充电时间由原来4个多小时缩短为2个多小时,带空调全工况续驶里程由原来150公里增加到250多公里,平均每公里耗电由原来1.17度减少到0.9度,而整车价格成本也有所下降,更符合城市公交市场的需要。

常隆纯电动客车YS6120GBEV

常隆纯电动客车YS6120GBEV


  该款客车在驾驶区方面进行改进,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效降低了驾驶员工作强度。新型的纯电动车噪低,乘坐环境舒适,节能性、安全性好。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比同类电动客车总质量轻一吨以上,节能10-12%,采用“低入口”地板设计方便乘客上下,经过优化的前2后4空气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乘车舒适性及操纵稳定性;最高车速达到80 km/h,爬坡度达到18%。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515/article_406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