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首页...新闻快报
百路佳客车携豪华房车惊现上海滩

中国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文/李鲜辉 任静
 

  2008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世界客车联盟(B.A.A.V)、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VNU 亚洲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自举办以来,每一届都吸引诸路客车英豪参加,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批量出口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百路佳客车也不例外,携JXK6137和JXK6105(房车)两款顶级豪华客车前来参加。

  JXK6105是百路佳客车通过学习国外高端房车的制造技术,结合此前出口到澳洲市场三台豪华房车技术基础上,在外方专家的指导下,专门为上海车展制造的高端房车,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辆高端豪华房车。该车车内布置高档豪华,全车采用人体工程学航空座椅,全自动独立燃烧式(交互加热)水循环系统,同时充分利用空间原理,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空间,视野开阔;此外,车内家具设备一应俱全,冰箱、饮水机、车用卫生间、车用厨房,处处体现家的温馨舒适,同时还配备车载手机充电器、车载电话、电动遮阳帘、卫星导航系统和卫星定位系统。该车无论从整车造型还是内部构造原理,都是尽显现代科技之美,堪称房车精品。

  目前高档房车在国内并不多见,很多国内高档房车都是进口车,价格昂贵。百路佳自主生产的高档房车的出现,将可以满足很多中国人拥有高档房车的梦想!

  百路佳客车是国内唯一一家批量出口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客车制造企业,从成立之处就确立的“全球信赖世界共享”的企业理念,旨在开拓全球市场,建立世界知名品牌。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开拓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此次展示的? JXK6137就是出口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豪华客车

  该车是百路佳的技术专家与国外专家合作的经典车型,该车一上市就受到美国客户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已经在美国销售300多台,尤其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成为当地旅游、客运的主要用车。全车采用澳大利亚进口高强度方钢,内外镀锌、型腔喷蜡防腐。有限元分析进行轻量化全承载设计,独家引进澳洲客车技术的"U"型梁结构,顺利通过侧翻试验,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

  众所周知,质量是民族品牌客车立足国际市场的根本,百路佳客车自成立伊始,就把保证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同时注意协调产品和环境的和谐关系,以生产绿色环保的客车为己任。在产品研发方面,特别重视新能源客车产品的开发,除了压缩天然气(CNG)豪华旅游客车和城市客车以外,还开发了JXK6112AGH混合动力客车和JXK6120AGX锌空气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零部件方面得到了世界知名零部件供应商的支持。如:美国卡特彼勒、纽威、冷王、ETION、康明斯、BOSH、德国ZF等。此外,公司还聘请了8名国外的客车技术专家,设立了美国DOT专家室、澳大利亚ADR专家室、欧盟ECE专家室等三个外方专家室,常驻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产品检验工作。

?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是亚洲最大的客车展览会,也是世界上客车界的顶级展览会,汇集众多客车知名品牌,吸引众多国际行业人士的参观,百路佳作为出口型的客车企业,这次展会无疑是百路佳与世界各国知名客车及相关配套企业沟通交流的重要机会,同时也是百路佳走向世界、开拓国家市场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一单
 

反馈表单
请用以下方式向我们提供信息或咨询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重要信息
· 金龙汽车集团技术中心正式落成启用<2008-02-26>
· 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客车质量思考-亚星如何夯实品质管理<2008-02-25>
· 九岁苏州金龙光耀中国客车50年庆典<2007-12-17>
· 大金龙成功服务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2007-12-17>
· 苏州金龙获得200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大奖
· 关于未经许可,禁止在中国境内使用“ZF”注册商标的声明

 热点专题
· 影响中国客车业·2008年度业界影响力人物新春贺词
· 【会员专题】2008年中国客车品牌与市场论坛·客车与客运论坛
· 影响中国客车业·2007年中国客车网调查公布暨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为您创造更大价值--2007宇通客户价值体验风暴专题报道
· 精彩回顾大金龙2007 看“中国客车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 宇通客车推出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万元悬赏活动专题报道

 客车论坛
· 二线客车企业,你最看好那几家?
· 亚星客车到底能不能重振雄风?
· 在企业的品牌宣传中,媒体能起多大作用?
· 从“柯斯达”看中国客车之短板
· “三龙一通”能否引领行业的发展?
· 苏州金龙的发展能超过宇通吗?
· 预测一下哪家客车企业的品牌最有生命力?
· 打造中国客车业的效率优势
· 谈谈客车行业的“子品牌”
· 对于客车市场未来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