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供应纯电动威巴克V1E26a空气弹簧
供应纯电动威巴克V1E26a空气弹簧

配件类别:发动机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珠三角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686608705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谭罗新二村52号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简介:

空气弹簧是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充入压缩空气,利用气体可压缩性实现其弹性作用。空气弹簧具有较理想的非线性弹性特性,加装高度调节装置后,车身高度不随载荷增减而变化,弹簧刚度可设计得较低,乘坐舒适性好。


原理:

工作原理是在密闭的压力缸内充入惰性气体或者油气混合物,使腔体内的压力高于大气压的几倍或者几十倍,利用活塞杆的横截面积小于活塞的横截面积从而产生的压力差来实现活塞杆的运动。由于原理上的根本不同,气弹簧比普通弹簧有着很显著的优点:速度相对缓慢、动态力变化不大(一般在1:1.2以内)、容易控制。

 

【深圳良韶汽配】汽车配件服务商,23年销售及维护客车配件、重汽配件、轻卡配件,现货库存,品种齐全,价格实惠。13686608705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