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供应用于砸碎玻璃窗门的报警安全锤
供应用于砸碎玻璃窗门的报警安全锤

配件类别:车身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珠三角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686608705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谭罗新二村52号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报警安全锤一种封闭舱室里的辅助逃生工具。它一般安装于于汽车等封闭舱室内容易取到的地方,在发生车内出现火灾或汽车落入水中等紧急情况下,可以方便取出并砸碎玻璃窗门以顺利逃生。

报警安全锤用途:主要用于紧急情况下敲碎玻璃逃生,用锤子敲击玻璃,手柄尾部刀片用于割断安全带逃生。

报警安全锤范围:主要用于大巴、客运车辆、火车、公交车等车辆配置。

报警安全锤使用方法:安全锤主要是利用其圆锥形的尖端,由于尖头的接触面积很小,因此当用锤砸玻璃时,该接触点对玻璃的压强(不是压力,而是单位面积上的压力)相当大,这个跟图钉的原理有点相似,膜很容易就被刺破,且使车玻璃在该点受到很大的外作用力而产生轻微开裂,而对于钢化玻璃而言,一点点的开裂就意味着整块玻璃内部的应力分布受到了破坏,从而在瞬间产生无数蜘蛛网状裂纹,此时只要轻轻的用锤子再砸几下就能将玻璃碎片清除掉。

报警安全锤功能:

1.救生锤/安全锤:尖锐牢固的榔头,遇事故时打碎玻璃逃生。

2.割刀:钩状内嵌式刀片,遇事故时割断安全带逃生

3.背后的平锤,可以做为榔头使用

4.安全锤与底座分离时,自动触发声光报警系统,防止不法份子盗窃

5.危险时候从底座上拿下来。120高音报警求救

【深圳良韶汽配】汽车配件服务商,23年销售及维护客车配件,重汽配件,轻卡配件,现货库存,品种齐全,价格实惠。13686608705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