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供应豪华大巴有骨雨刮器
供应豪华大巴有骨雨刮器

配件类别:车身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珠三角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686608705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谭罗新二村52号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有骨雨刮器1M

雨刮器是汽车常用的车身附件,主要用来在雨天刮除挡风玻璃上雨水,也用于洗涤挡风玻璃。雨刮器的动力源来自电动机,它是整个雨刮器系统的核心。

 

安装步骤:

雨刮器是消耗品,建议定期点检、更换。是6个月点检1次,1年更换1次!购买雨刮器时,一定要注意鉴别和挑选,到正规的汽配商店购买(华源达汽配)。正确安装雨刮片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A、将雨刮臂拉起,拆下旧的雨刮器 ;
B、用泡沫或纸板垫在玻璃上将摇臂轻轻放下归位;(切记:防止雨刮臂将玻璃击碎或划伤!)
C、根据车上摇臂的类型,从零件包中选择与其相适应的配件,安装时一定要 听到“咔喳”声,以确保其已经安装在您的雨刮器上 ;
D、雨刮器的安装要参照包装背面所提供的安装说明,并确保其已经牢固的装在雨刷摇臂上;
E、安装且,在雨刮器装车前将玻璃面清洁,去除车蜡、油污、灰尘等异物;
F、对于橡胶刀口涂银粉的系列,在正式刷雨前先干刷10~20次循环,再喷水刮拭;

G、如果装上的雨刮器刮拭不净,请使用干净抹布将雨刮器橡胶刀口清洁一下。

【深圳良韶汽配】汽车配件服务商,23年销售及维护客车配件,轻卡配件,重汽配件,品种齐全,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13686608705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