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汽车前装
汽车前装

配件类别:传动装置相关

配件价格:2.5-1.2

供应区域:深圳市宝安区

联系人:刘玉梅

电话:18926562453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宝仁弘是一家专业致力于EMC产业的制造商,主营电感元件的制造与服务。
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电磁波干扰对策的解决,是电磁波干扰对策的专业制造与服务供应商,在EMI/EMC,POWER,RF领域,提供铁氧体磁芯、磁珠、积层与绕线式电感等滤波元件。这些元件广泛应用于资讯,通讯,家用电器以及消费型电子产品,如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DVD/HDD录影机,平面显示器,宽频无线通信设备、汽车及其导航系统、USB2.0与USB3.0的设计及应用等。
完美的品质与及时周全的服务一直是我们所坚持的第一原则,严谨健全的品质管控系统、正规快速的客户支援服务系统为这一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因此,赢得了国内外大厂的支持与肯定。公司有近70%的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国际着名企业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中。
企业优秀的发展成绩离不开社会大环境的支持,反哺社会是我们的使命也是责任,在产品研发及制造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我们的「产品环境管理系统」,在防治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节约能源、工业减废及资源回收再利用等方面,公司一直以来都进行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资金的投入,并鼓励全体员工投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活动中来。
展望未来,宝仁弘将在中国大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新的策略将会涵盖客户服务,制造,以及产品开发等多个范畴。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将会在产品应用,整合设计方面紧密地配合客户早期产品的开发;同时,我们将会逐步建立一个适合客户需求的制造系统,以满足客户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要;此外,我们将积极致力于拓展环保绿色的行动,爱护地球,从我们自身做起。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