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客车破窗器电磁铁丨紧急逃生电动破窗器
客车破窗器电磁铁丨紧急逃生电动破窗器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不限

联系人:王斌

电话:13711885745

地址:东莞清溪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路面上的汽车大幅度的增加,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同时汽车的安全事故也大大的提升,磁心科技致力于汽车安全出行研发生产了多款对应的电磁铁产品,从汽车发动机到汽车换挡再到汽车升降玻璃的使用。

     客车破窗器电磁铁是磁心科技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的电磁铁,可以在汽车遇到危险的时候瞬间击穿玻璃,可以把人员伤亡降低到最小。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汽车破窗器的一些性能:

 

1,产品名称:汽车破窗器电磁铁

2,型号:T6025

3,电磁铁主体尺寸:直径60mm,高度25mm,滑竿总长为48.1mm

4,使用电压:DC24V

5,行程和力量:行程10-20mm   瞬间力量可达8KG以上

6,功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目前使用的功率为230W,可把功率降低至100W(保证力量的情况下)

 

磁心科技研发生产的客车破窗器电磁铁的优势:

 

1,电磁铁的结构进行了优化,体积小,直径只有60mm,高度只有25mm。

2,性能稳定,保证每个电磁铁在敲击的瞬间可以顺利的把玻璃敲碎。

3,功率小:针对汽车供电不足的问题,磁心科技对破窗器电磁铁结构和力量进行了优化,可以把功率降低到100W左右瞬间击穿玻璃。

 

磁心科技研发、制造电磁铁1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线,突破了无数个行业难题,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断的研发跟多、更新的电磁铁、电磁阀等产品。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