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车载娱乐系统
车载娱乐系统

配件类别:电器

配件价格:0-1000

供应区域:

联系人:肖飞飞

电话:18680353398

地址:深圳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产品特色

阿尔泰(ltime)公司研发的巴士娱乐云系统,主要应用于客车、游轮、高铁,该套系统主要 由一台车载娱乐服务器与多台车载平板电脑或乘客携带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组成。 每台终端与服务器之间采用无线连接技术,服务器和终端设备导通电源后系统启动并处于待机状态,每台服务器在局域网内最多可支持50台终端设备同时使用;服务器内置通信模块插入本地移动通信营运商SIM卡可使最多40台终端设备同时连接到互联网络。
乘客通过终端设备无线点播巴士娱乐云系统服务器中的娱乐信息(电影、音乐、电子书等) 或进入移动互联网络,体验车载娱乐带来的便捷与快乐,极大的丰富了旅途文化生活。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