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公路波形护栏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
公路波形护栏生产安装一条龙服务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30

供应区域:全国

联系人:扈书辉

电话:0635-5234798

地址: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冠县伟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位于公路波形护栏板之乡“山东冠县”。固定资产3000万。于2010年在杭州,广东,福建等地设立公司办事处。公司致力于交通设施的发展,专业大批量生产护栏板、立柱及相应配件(防阻块、柱帽、轮廓标、托架、方垫片、防眩板支架、声屏障、螺栓)。 我们的优势:一、品种齐全的产品结构。我厂设备齐全,能生产我国现有的所有护栏系列产品,例如:二波护栏板、三波护栏板、三波变两波过渡板、各种立柱及相关小件,可进行任意形式的表面处理,例如:镀锌、镀铝、喷塑、浸塑等。二、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进厂至产品成形,各环节各工序先行自检,并设专门机构抽检,层层把关,严防不合格原料,中间体,半成品流入下道工序,杜绝缺陷产品下线,确保了出厂产品的卓越品质。三、完善的售后服务。业务部设专职“客户意见协理员”及时将客户的意见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和厂领导,认真落实处理方案,给客户满意的答复。我厂还拥有自己的配货运输网络,可将客户的运输费用降到最低。四、关健环节采用多条流水线提高产能。针对一般厂家护栏成型快,但镀锌工序跟不上的缺点,我厂配备了多条镀锌流水线,使整个生产过程协调统一,产能成倍提高,保证了客户的工期要求。12年,公司加大科技投入,自行研发了绿色环保的静电喷塑生产线,热镀锌生产线,浸塑生产线,30余台车床。年生产能力达50万吨。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把质量关,产品深受用户信赖。同时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大批管理人才。并以市场为导向,制定出合理的价格。依靠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设备,始终追求产品的质量,以最可靠的信誉服务于客户,在同行、顾客之间享有较高的声誉。 我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新老朋友来函来电,洽谈业务,并随时恭候垂询惠顾。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