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车门锁印度ARAI认证/ICAT认证
车门锁印度ARAI认证/ICAT认证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10000

供应区域:全国

联系人:曹剑

电话:0571-28821160

地址:滨安路650号IX-WORK大厦A座405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车门锁印度ARAI认证/ICAT认证 认证背景 1989年印度政府颁布了《中央机动车法案》(Central Motor Vehicles Rules,简称CMVR)。所有适用于CMVR的道路机动车辆、工程机械车辆、农林机械车辆的机动车新车及关键零部件都必须向印度交通部认可的认证机构申请型式认证。 其中汽车零部件包括灯具,反射器,反光带,三角警示牌,门锁,油箱,安全玻璃,制动软管,制动液,喇叭,轮胎,轮辋,CNG调节器,LPG调节器,灯泡,后视镜,限速装置,安全带等都需要通过印度型式认证。 ARAI(Automotive Research Association of India),即印度汽车研究协会,ARAI一直为印度汽车工业提供各种服务,随着经济和商业的全球化,ARAI将扩大服务范围,以满足世界各地汽车行业的需求。 ICAT(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Automotive Technology),是一家汽车测试和研发中心,位于北印度蓬勃发展的商业中心古尔冈的Manesar。ICAT是NATRIP实施协会(NATIS)的一部分, ARAI和ICAT是印度主要是汽车零部件认证和检测机构,所以我们平时也称印度机动车认证为ARAI认证或者ICAT认证。 车门锁印度认证标准 AIS14225 车门锁印度认证测试项目 纵向负荷试验横向负荷试验; 耐惯性力 型式证书及标识 按照印度机动车AIS标准规定,出口至印度的零部件都必须打上如下标识 a 产品商标或厂家标识; b 出厂编号; c 型式批准号(车门锁允许不标识;金属油箱禁止标识); d 各零部件标准所要求的其他标识。 常见问答: 问: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佳度检测:证书没有有效期,但是注明了下一次审核的时间截止日期。 问:证书签发后是每年年审吗? 佳度检测:大部分产品是两年一次审核,部分产品是每年年审。
供应配件留言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