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1

供应区域: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光华工业区13751518912

联系人:周莉

电话:0757-22910350

地址:杏坛镇光华工业区(源磊粉体13751518912)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中文名称: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英文名称:Barium sulfate 分 子 式:BaSO4 分 子 量:233.39(按1979年国际原子量表) C A S 号:13462-86-7 EINECS号:236-664-5 H.S.编码: 2511100000 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性能 白色粉末,相对密度4.0-4.6,不溶于水、酸、碱及其它溶剂,但溶于强酸和浓硫酸。耐热、耐酸、耐碱、无毒,无味可用于与食品接触的制品。 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特点 “源磊”牌特制硫酸钡在自然界主要是以重晶石矿形式存在,分子式为BaSO4,纯硫酸钡显白色、有光泽,由于杂质及混入物的影响也常呈灰色、浅红色、浅黄色等,结晶情况相当好的硫酸钡还可呈透明晶体出现。硫酸钡的硬度为3-3.5(莫氏),比重为4.3-4.7,具有比重大、硬度低 、性脆的特点。可吸收X射线、γ射线,并赋予材料较高的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 用途 “源磊”牌特制硫酸钡(刹车片专用)用于摩擦行业,可以提高材料密度。用作油漆、油墨、塑料、橡胶及蓄电池的原料或填充剂,印像纸及铜板纸的表面涂布剂,纺织工业用的上浆剂。玻璃制品用作澄清剂,能起消泡和增加光泽的作用。可作为防放射线用的防护壁材。还用于陶瓷、搪瓷、香料和颜料等行业。也是制造其他钡盐的原料。因而广泛应用于油漆、油墨、涂料、塑料、橡胶、陶瓷、玻璃、电子、化妆品、医药、食品等领域。
供应配件留言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