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新能源公共汽车乘客舱自动喷淋灭火装置,电池仓自动灭火装置
新能源公共汽车乘客舱自动喷淋灭火装置,电池仓自动灭火装置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30000

供应区域:全国市场

联系人:罗经理

电话:13313996980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福建华泰龙威消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水(泡沫)剂灭火装置及相关消防技术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投入巨资与国内外有关科研单位和军工企业联合研发我国新一代“洁净环保HT型系列可移动式气体自动灭火装置和水系泡沫剂自动灭火装置”。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此类消防产品的企业。   福建华泰龙威消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主要产品有水剂灭火装置、泡沫剂灭火装置、耐温型水(泡沫)剂灭火装置、车载灭火装置、水(泡沫)灭火装置、电池舱自动灭火装置、GKM-12-200/HT型公共汽车客舱固定消防系统、远程灭火控制系统、电力灭火远程无线测温在线监控系统等的研制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获得国家十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该产品曾被多家媒体报道,如CCTV《见证品牌》栏目合作伙伴、安徽经视第一时间、浙江义乌电视台、西班牙电视台、印尼国家电视台等。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力量,先进的生产设施,完备的检查条件,科学的现代化管理体系。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水(泡沫)剂灭火装置均通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德国联邦材料和测试研发院BAM认证、欧盟的REACH检测、印度尼西亚国家相关检测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国家,如西班牙、土耳其、法国、韩国、印尼、缅甸等诸多国家。   公司一贯秉持“诚信负责、技术为本、用心服务”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求共创双赢的利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工业西路68号

电话:0597-2600119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