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公交携手恒通客车 改善城市公交环境

四川公交携手恒通客车 改善城市公交环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 20:00 作者:白冰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随着四川地区灾后重建工作的稳步推进,道路交通建设也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四川地区对城市公交客车的需求也开始逐步得到释放。近日,四川自贡、攀枝花等多个地区,就从重庆恒通客车购买了一批绿色环保公交客车,用来改善灾后城市交通环境,缓解当地市民日常出行的交通压力。

 

都市风景线CKZ6918N


    “自贡地区订购的25辆CKZ6918N都市风景线,以及攀枝花地区订购的20辆社区快捷迷你巴士,预计在下月底将会正式在当地投入运营,以改善当地的城市公交环境。”恒通销售公司川渝分公司的谭经理介绍说。据介绍,此次提供的都市风景线和社区快捷迷你巴士,均是根据自贡、攀枝花地区的现实状况,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针对自贡地区天然气丰富,加气站等基础设备完善的状况。恒通客车结合自贡公交集团的具体状况,专门为其提供了经济实用、节能环保的天然气公交客车。自贡公交集团的负责人表示:恒通客车作为天然气客车领军者,此次提供的CKZ6918N都市风景线,可充分利用自贡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发挥天然气公交的优势。此外,都市风景线靓丽的外表,出色的性能,也有效的改善了自贡的城市公交环境。


    而针对攀枝花地区城市道路较窄,弯道较多的交通状况,恒通客车则为攀枝花公交集团提供了身长6.5米的社区快捷迷你巴士。不仅让公交车可以在城市道路上穿梭自如,最大限度利用城市道路资源,而且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大大丰富了攀枝花公交客车的运营车型。“在招标初始,我们就已被恒通客车提供的社区快捷迷你巴士所吸引。后来经过对恒通客车的考察,以及对社区快捷迷你巴士在其他城市运营状况的考察,最终决定购买了恒通的社区快捷迷你巴士。”


为城市提供适合当地道路状况和燃料供给状况的公交车型,满足各城市发展公共交通的个性化需求,携手打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现代交通环境,这是恒通客车七十年生产公交客车,为用户提供公交运营解决方案始终如一的宗旨。随着灾后重建中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加大,以及人们出行的增加,四川地区对城市公交客车的需求将在一定时间内集中释放。提供品质如一的产品,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也已成为恒通客车为四川地区城市交通奉献力量,为灾区重建奉献力量的最好方式。


    正如很多专家所说的那样,对四川灾区的支持不仅是进行必要的捐款捐物,更重要的是长期的、连续性的关注以及对灾后重建的实际行动。恒通客车从最初直接向灾区捐赠款物、捐赠运输物资的车辆,派遣赈灾援助小组三次前往重灾区进行援助行动,到后来为灾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公交客车,让爱心继续延续,恒通客车用积极的行动实践着一个客车企业的社会责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19/article_49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