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依维柯宝迪全能轻客上市 “宝迪全能百万创业计划”同步启动

依维柯宝迪全能轻客上市 “宝迪全能百万创业计划”同步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 00:00 作者:朱斯亮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日前,南京依维柯轻客阵营再添新兵,针对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宝迪全能系列轻客正式上市。“我们的宝迪全能产品,将高效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最大限度地节约用户的购车成本和综合使用成本。”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表示。伴随宝迪全能系列上市, 意在支持当前面临发展困境的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宝迪全能百万创业计划”也随之全面启动,为符合创业条件的宝迪全能用户提供最高达8万元的创业资金支持。


    满足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双重需求


    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由于资金压力加剧,对自有车辆“一车多用”的效率要求日益凸显。一方面,车辆必须满足以服务工具运载和市内配送为主的商用需求,并且保证运输的高效可靠;另一方面,中小企业用户还希望一辆车能够兼作员工班车和客户接待车,在提高车辆使用效率的同时,节约使用成本。“以一款真正的全能型产品切实满足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成为我们设计宝迪全能系列的核心目的。”


    据了解,宝迪全能系列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核心优势。其意大利索菲姆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25马力,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F1C发动机更是达到了145马力,油耗则比同类产品低8%左右。欧洲主流宽体设计与多功能座椅组合,构建了阔约灵活的运输空间。各项指标综合考量,宝迪全能将有效提高用户的道路运输效率。


    同时,为了满足中小企业用户乘员运输的需求,宝迪全能系列的操控系统及内部设计也全面升级。以操控系统为例,第二代航空驾舱配合全新的德国ZF技术变速箱,将带来操纵性与舒适性的同步提升。“真正的全能,不仅仅是功能的全面,更是是性能上的均衡优势,这正是我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傅利国表示。


    百万创业计划为中小企业“雪中送炭”


    “在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率运输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还推出了‘百万创业计划’。所有有意向购买依维柯宝迪全能轻客的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只要能拿出一份务实的创业计划,都有机会赢得我们提供的创业资金支持,并获得相关专家的创业辅导和咨询服务。”傅利国进一步介绍道。


    记者了解到,“百万创业计划”将作为南京依维柯一项长期的用户互动活动持续开展,其核心是鼓励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坚持自己的创业和成长梦想,靠创业智慧和毅力度过当前面临的暂时困境。 “百万创业计划”(第一期)已于11月12日正式启动,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可通过南京依维柯全国的经销商网点提交自己的创业计划参与互动。南京依维柯为每期创业计划支持的资金额为100万元,每期设置200名“创业之星”名额,最高级别的“创业之星”将会获得高达8万元的购车现金优惠,优秀的创业计划还将获得相关专家的辅导和咨询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19/article_49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