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50名亚星人进京倾听用户声音

50名亚星人进京倾听用户声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 16:00 作者:蔡杨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1月的北京秋高气爽、云淡风清,空气中充盈着奥运为古都留下的希望和活力,50名来自亚星生产一线的骨干员工就在这个季节走进北京、走近用户和普通的乘客,倾听来自终端市场的声音。

 


    激动、感动、行动


    参加活动的员工都是来自一线车间的技术、质量、生产骨干,对于市场的了解和把握大多来源于销售、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参观客户的现场反馈,这次他们将通过乘坐体验、与用户、乘客、维修站交流等形式直接的接触市场,近距离的与用户交流。其中一位来自焊装车间的师傅说,从奥运会开幕的那天起,相比如火如荼的比赛,他们最渴望看到的是行驶在场馆和景区前的JS6130双层,哪怕是稍纵即逝的一个画面也会让他们激动、兴奋。总装车间的一名师傅也说:“当在天安门前看到往日里再熟悉不过的JS6130时,我真的很激动,听着就坐在身边的乘客夸我们的车漂亮、舒服的时候,听驾驶员和乘务员讲述他们和乘客对车是如何喜爱的时候,我很感动。回去后,我要告诉同事们,我们的车在北京很受欢迎,驾驶员和乘客都很喜欢。”

 


    作为一名活动的随行人员,坐在双层车上,看着北京秋季特有的湛蓝天空和不息的车辆,体会着交通的便利和顺畅,不仅感叹北京为奥运真的改变太多,同时也深感亚星为奥运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为奥运提供着最顶级的环保服务用车,在最短的时间内,缓解了集中的人潮给交通代来的压力,为北京增添了更难忘的风景。一位满脸欣喜的涂装车间师傅告诉我说:“看着亚星的逐步成长,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现在,我们知道回去之后要如何工作,我们要造更环保、更舒适、更受用户欢迎的车。”


    倾听  倾力  倾心

 
    在售后服务站,亚星员工向维修人员详尽的介绍JS6130SHJ的工艺特点,使他们可以更准确、快速、合理的处理遇到的问题。在公交车上,为了使驾驶员操作更轻松、使车辆运行时更省油,他们向驾驶员、乘务员详细的分析产品的特点,同时也认真的记录下了驾乘人员、维修人员的每一项建议,并向相关人员承诺,回去之后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完善和提升。在观光2号线上,乘务员向征询意见的亚星员工表示感谢,她说:“考虑到夏季女乘客上下楼梯的不便,亚星客车主动把楼梯护围的玻璃全部换为成磨砂材质的,这样快速、细致的服务真的很让人赞叹。”

 


    北京市双层车队的队长邵杰在与亚星员工交流时说:“已经有一些兄弟单位来考察过亚星豪华双层客车的运营状况了,他们对亚星客车的品质和服务都很满意,看来亚星双层要大展拳脚了!”


    “欧洲技术一脉相承、服务大众我‘星'不改”是亚星的经营理念,既是对亚星核心技术支持的表述,是亚星客车性能、质量和工艺水平的技术保证,也是对亚星全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的一次承诺。市场的变化瞬息万变,新产品开发、适应性调整的速度是客车企业取得成功的首要因素,亚星客车直接将一线员工送到终端客户面前,使一线的员工,更真实、直接的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体、全面了解亚星车、亚星人的机会,将售后服务、产品顺应性调整等传统救火式的服务方式转化为了对市场提前的预知和把握,化被动为主动,缩短了信息反映渠道和问题处理反应链条的长度,为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积累了充足的依据,不能不说这是亚星倾心导入全新服务理念的标志。

 


    倾听是为了让心靠得更近,让合作变的更加完满,让双方都得到长足的发展。亚星客车已经留在人们对奥运的记忆里,行驶在观光1、2号线上和沈阳浑南新区奥体中心前的JS6130SHJ都是这记忆扉页里不能磨灭的一笔。可以肯定的是亚星车将出现在更多人们关于美好事物的记忆里,我们也可以看见更多虔诚倾听的亚星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202/article_53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