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驰骋徐州客流量最大的公交线

海格客车驰骋徐州客流量最大的公交线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 20:00 作者:格林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日前,徐州公交1路线36辆12米海格公交车投入运营仪式在彭城广场举行。徐州市市长曹新平等领导、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谢飞鸣、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尤炳辉出席运营仪式。曹新平等徐州市领导登上海格公交车,体验了新车运行。谢飞鸣书记向曹市长汇报了苏州金龙企业发展、产品开发等情况,曹新平对海格客车领先的技术和制造水平表示赞赏。

 

曹新平等市领导,海格客车党委书记谢飞鸣应邀参加


    徐州市为重要交通枢纽,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公交1线东起徐州火车站,西至淮西客运站,途经徐州市区最繁华的淮海路三大广场和中心商业区,全程7.5公里,沿线设12个站点,班次间隔1分半钟,日营运19个小时,年均客运量1800万人次,是徐州市运营时间最久、班次密度最高、客流量最大的公交线路。

 

1路车从彭城广场整装待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徐州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购置了36辆KLQ6128G海格公交车,对1路线车辆进行更新。此批海格公交车配备节能环保的玉柴欧三排放发动机,内置非独立式空调、GPS卫星调度系统和先进的电子监控系统,能够做到自动报站与电子滚屏同步联动,是目前国内配置和技术较为先进的公交车。

 

即将发车的海格公交


    徐州公交公司董事长朱植训在与谢飞鸣、尤炳辉的交谈中表示,此批公交车的选购受到徐州市政府的支持和关注,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了解公交车的配置、外型等情况,并作出指示。海格公交车已成为彭城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市领导、公交公司员工对此批海格公交车感到满意,这坚定了徐州公交与苏州金龙进一步合作的信心。

 

谢飞鸣、尤炳辉与徐州公交公司董事长朱植训(左)交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109/article_65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