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景德镇青睐恒通迷你巴士

景德镇青睐恒通迷你巴士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 19:00 作者:白冰 珠帘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近年来,江西景德镇市积极开展与市民出行密切相关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健全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加强城市支线公共交通建设,有效缓解城市主线交通的压力,成为景德镇城市公共交通建设的一个主要方向。

 

即将再次服务景德镇的恒通迷你巴士


    目前,景德镇拥有公交运营车辆400余台,以燃油为主要供给燃料,且多数为9米级车型。支线公交运营车辆则以中巴车型为主,支线市民出行频次高与巴士载客量不稳定,长期造成车辆运力与运量的矛盾。


    对此,景德镇公交公司予以积极的采取应对措施,并将大力发展区域短程公交和支线公交提上日程。通过对国内众多汽车制造厂商支线公交产品的不断考察和比较,并借鉴南昌支线营运的成功经验,恒通迷你巴士为景德镇公交解决了没有适合支线公交运营车型的难题。


    2008年底,首批恒通6.5米新型迷你巴士投入景德镇营运,市民们在告别了乘坐了几十年的破旧中巴车后,从此享受到了城市公交“一步到位”的绿色便捷。恒通迷你巴士,犹如一个个靓丽的精灵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受到了瓷都市民的青睐和赞许。而越来越多的小区居民,则期盼着迷你巴士能覆盖瓷都更多的支线道路,方便市民出行。


    笔者在恒通客车公司了解到,第二批服务景德镇的迷你巴士将于农历年后正式投入运营,这将进一步改善部分地区出行不便、车辆乘坐舒适度差的问题。而随着江西省天然气公交的逐步推广,以燃气客车研发为强项的恒通公司也将为景德镇提供更多环保的客车产品。


    相关链接:


    恒通客车凭借其在公交及燃气客车制造领域的诸多优势,成为各地公交、运输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市场的不断锤炼中,恒通充分收集客户及乘坐者在使用中的意见和建议,并以其独到的眼光不断开发新型客车和改进原有客车产品,使之能更适合不同地域的公交使用,在业界被誉为“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


    恒通迷你巴士至推出以来,以其面向短途支线运营产品的准确定位和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追捧。上市近3年来,迷你巴士成为天津、重庆、云南、四川、湖北、甘肃、新疆等众多城市新社区新农村支线公交的首选客车产品,市场反应良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119/article_67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