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实现车身PKD出口进入美国市场

中通客车实现车身PKD出口进入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 20:00 作者:秦攀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1月14日下午,中通客车向美国出口的LCK6103M车身顺利完成装运,开赴青岛港口,发运美国。这是正式出口的第一台PKD(Partially Knocked Down)车身。

 

调整好的车身PKD装上拖车


    PKD(Partially Knocked Down)指的是部分成交,比如车身或底盘的成交。目前有些国家底盘拥有性能可靠的底盘资源,但车身制造技术及外型设计能力还不足以满足当地市场的要求,针对这块市场需求,中通客车积极创新,开拓了新的出口业务模式--PKD车身出口。


    2008年,中通客车通过多种渠道寻找合作伙伴,最终与美国一公司达成共识:按这种模式采用美国底盘和中通车身,并于2008年下半年按照客户要求开发了一台样车车身,该样车目前已完成并发往美国,市场推广反应良好。该公司决定另采购5部车身。

 

调整好的车身PKD装上拖车


    据悉,包括此次装配完毕的车身,这5部车身将于近期完成发运工作。车身到美国后与当地底盘进合装,即可进行销售。这种操作模式,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底盘运费及其它相关费用,降低了认证门槛,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认可,使得与客户的合作成为现实,从而抢占的市场商机。

 

作为样车出口的LCK6103M整车


    该项目实现了两个突破。这是中通客车首次正式出口产品到美国,敲开了美国市场;并且创造性的采用车身单独出口的模式,因地制宜,根据市场需求灵活的调整营销策略,实现了销售方式的突破。


    目前,中通客车正在积极与其它国家的客户联系,不久将这种车身出口模式在其它国家和地区推广应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119/article_67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