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少林星际大客欢送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少林星际大客欢送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 19:00 作者:牛明波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三月的春风拂过中原大地,万物更新,一派盎然……


    2009年3月1日,赴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从河南宾馆整装出发。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6辆星际大客和2辆厢式运输车欢送河南代表团。


    下午3点左右,崭新的少林车队在路人赞叹声中,缓缓驶入人大代表入住的河南宾馆。经过10分钟紧张有序的调度,少林星际大客和厢式运输车整齐划一的停驻在河南宾馆门口,等待赴京参会的人大代表。


    据悉,数位代表在看到少林星际大客时,眼前都为之一亮,:“少林也出大客了?” 而亲身体验过少林星际大客的代表们更是好评连连,“少林星际大客,好,真棒!”……


    作为少林客车进军大客市场的首个战略性车型,少林星际大客可以说是集少林汽车制造心血的大成之作,俊逸的流线型车身造型与舒适的人性化驾乘设计内外兼修,并集无盲区设计技术、无盲点节油技术、车内环保技术、超静音专利技术于一身。自2008年成功问世后,便成为大客市场的主要生力军。此次少林星际大客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代表团的专用车辆,更表明了少林汽车凭借其过硬的质量、精湛的工艺、出众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等优异性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而作为本次车队的重要成员,两辆厢式运输车更以良好的安全性、方便性、快捷性、密封性,全方位确保参会代表们轻松出行,无需挂虑随身物品。


    秉承“从无路处开路,无处无路”的企业精神,牢记“永铸少林客车名牌,做民族产业脊梁”的企业使命,在今后的发展中,少林汽车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拓更大的市场,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华灯初上,晚上9:30左右,在星际大客的护送下,参会的人大代表陆续登上少林星际大客。9:40左右,少林车队在警车的引领下离开了河南宾馆,载着人们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向火车站徐徐驶去……


    “开少林客车,走平安大道”,少林汽车祝各位参会的人大代表一路顺风!祝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03/article_79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