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全面入围天津、济南、杭州三大城市公交采购目录

亚星客车全面入围天津、济南、杭州三大城市公交采购目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 17:00 作者:吴加龙 陆小芳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信心三月,首都方面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亚星客车JS6126GH、JS6116GH 、JS6106GH全面进入天津、济南、杭州三大城市公交集团的采购目录。


    2009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天津、济南、杭州三大城市公交联合举行招标评审会。采购车辆约2000辆,总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消息一出,无疑给低迷的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各大生产厂家都跃跃欲试。

 

参加招标的亚星客车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对这次招标更是高度重视。针对各个公交集团的不同需求,由公司领导牵头成立专门工作组,形成销售、技术、生产、市场、总经办、企业文化多方参与,分工明确、目标清晰、步伐一致整体协调机制。古人云:“上下同欲者胜”。亚星客车JS6126GH、JS6116GH、 JS6106GH等车型获得评审委员会的肯定,成为为数不多几家幸运儿,进入采购目录。
 

    参加招标的亚星客车


    亚星10米-12米系列平台的三款力作JS6126GH、JS6116GH 、JS6106GH,特点突出表现出色。首先,市场定位清晰,该系列产品主要定位用于中型、近距离城市公交、城郊客运及团体客运。造型简约、线条流畅,极具时代感,内部空间更加人性化,车厢内部空间最大化,符合现代实用价值潮流。内饰以浅色调为主,宽敞明亮。仪表台为全新风格的设计,美观大方,扶手采用彩色凸凹纹喷塑管材,可加装吊环,使整个车身的内外风格协调一致。环绕式整体软化仪表台,清晰的仪表。


    其次,在总成匹配方面优势凸现,采用国产客车专业主流配置,在提高产品性价比基础上确保产品对行驶工况的适应能力及可靠性。可采用电控柴油发动机或天然气发动、电涡流缓速器、客车专用前后桥、多片或少片簧悬挂,并对动力系统、悬挂系统的匹配进行了优化设计,保证了整车的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和平顺性等性能指标。


    最后,车身骨架系统与车架结构都经过与国际接轨的有限元计算分析,具有整体强度高、重量轻的特点,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整车电器系统采用PCB集成化电器控制系统,提高电器系统可靠性,并可根据需要迅速升级为CAN系统。整车设置信息显示系统与报站系统,可根据用户要求,预留IC卡、多媒体等公交专用设施。


    入围三市公交采购目录无疑是幸运的,然而对亚星则意味着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下一步,亚星将会在产品工艺、质量、服务以及成本方面做足文章,以“关爱环境,服务大众”为己任,提供性价比更为优异的产品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2008年亚星客车完成了客车业务整合,2009年,亚星人把它视为二次创业的新元年和扬帆启程的新起点,信心三月来自首都的利好消息,对亚星客车而言无疑是一剂强有力的助推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19/article_84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