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车展报道] 青年汽车多款新车亮相200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车展报道] 青年汽车多款新车亮相200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16:00 作者:闫新亮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09年4月22日-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车展青年汽车将有公路旅游、城市公交车和卡车等多款亮相。


    “专业创新、引领价值”2009年青年将一直以该理念服务于客户,通过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车更大的价值。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开发不同的产品,做到高专业性,从用途上、使用环境上,做到个性化设计,强调需求点,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JNP6137S该车是在欧洲之星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力作,延续了原有最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豪华性的同时,通过独特创新设计,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创利能力,拓展了客车传统标准的盈利模式,同时该车也是国内第一台能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双层豪华大客车。整车造型前卫,配置先进,如同太空中的超级飞船。采用双后桥,支撑桥可转向,制动更灵敏,行驶更平稳。车身采用全承载技术,空气悬挂系统,骨架材料和蒙皮板都为汽车专用材,安全性非常好。JNP6137S下层配整体式厨房设备,可布置成娱乐区,给乘客带来旅途中的休闲乐趣。乘客区双层可安装85个座椅,大大突破了原有12m车最多装51个座的传统,尤其适用于客流量大的黄金线路。营运时,一台车的使用成本,二台车的动载能力,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赢利能力。油耗低,100km油耗28L以内。JNP6120S是国内一台12米双桥双层客车,秉承现代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理念,稳重中洋溢欧式风情;传承节能环保与可持续社会责任,豪华中灼见高盈利性能。青年JNP6120S,诠释了豪华舒适的新乘车概念,成就了完美运营的高盈利空间。按照2+1的布局,车内可安装48+1+1座的商务座椅,从费用角度分析,过路费都没有增加,油耗、材料消耗、人员工资也一样。黄金线路,多出的16个座位,每座收入按200元/天计,每天增加收入3200元,月增收9.6万元,年增收约115万元,8年可增收921万元;一般线路,春运及五一、十一长假等三个月客运旺季,每座收入按200元/天计,16个座每天多收入3200元,一年三个月旺季可增加收入28.8万元,8年可增收230万元。青年汽车现已形成JNP6137S、JNP627S、JNP6120S等多款不同车长的双层车,是目前国内技术最成熟、可靠性最高、安全性最高、油耗最低的双层车,从2005年以来,先后有山东、吉林、辽宁、广东、广西、河南、山西、云南、福建、浙江等众多的客运公司购买使用。


    JNP6126A是公司根据原来JNP6126车型从新设计外观,外观表现的更加动感,整体造型宽阔、气派,线条流畅优美。采用进口康明斯发动机,NEOPLAN独立悬挂前桥、ZF后桥、ZF变速箱,空气悬挂系统、整体式动力转向、CAN总线布置。车辆转向角可达55°,提高了整车的机动性和适用性,远超国内同类车的性能;行车制动系统采用了双回路空气制动和ABS防抱死装置及ASR,可以保证在各种不同路面及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制动性更可靠、更安全;车身骨架采用高弹性的进口矩型钢管,结构为全承载结构,具有很好被动安全性能;电子巡航系统,能自动保持一定的转速,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强度,也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


    JNP6120G是青年汽车全新设计的新一代流线型公交车,造型动感前卫、彰显城市个性。延用了青年汽车全承载的车身,车身骨架结构经过优化设计,在保证整车强度条件下最大限度降低了整车的重量,保证乘坐安全性,同时降低了油耗;针对城市公交用车特点,专门优化了传动系匹配,使整车同发动机经济工况相匹配,达到同等配置要求状态下经济性最好。


    JNP4250豪华6*4牵引车被国内用户誉为“公路猛狮 牵引之王”,采用欧洲最新框架机构理念设计,安全性大大提高;驾驶室采用防冲撞的四点悬浮技术,大大提高整车碰撞时的安全性能。整车MAN工艺水平,采用全钢模一次冲压成型,密封性好、防雨、防尘、隔声效果好、噪声低。目前在国内的油田、危险品运输等特殊行业广泛使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424/article_95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