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亚洲和美洲两大峰会同时上演双城记

海格客车亚洲和美洲两大峰会同时上演双城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 20:00 作者:沙泉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4月17日至4月19日,有两个高峰会在亚洲和美洲同时举行,会期均为三天。一个是在中国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一个是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行的第五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105辆海格大巴同时服务两大峰会,在亚洲和欧洲两大会议主办地上演了一出双城记,创造了国内客车品牌服务国际高端峰会的新纪录。

 

海格客车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门前


    据了解,第五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等美洲34个国家的首脑或代表齐聚西班牙港这座加勒比海滨城市,探讨该地区面临的共同挑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个位于西印度群岛东南端,只有130万人口的国家一时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海格客车在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主会场


    在第五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召开期间,海格客车作为会议唯一指定的巴士,共投入85台客车参与会务交通服务,其中包括29台13.7米大巴和56台9米大巴。


    为了保证服务美洲国家首脑会议车辆的良好运行,海格客车专门对当地驾驶员进行培训,并组织进行了新车的试运行,保证了会务交通的顺畅、安全、有序。

 

从豪华邮轮到海格客车


    峰会官方对本次会议会务的交通十分重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交通部长 Mr Colm Imber亲自试驾驶海格客车,检验整车的性能,对海格客车的车辆状况表示满意。


    据介绍,美洲首脑峰会期间,海格客车主要承担到机场、酒店接送各国家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作为会议期间开往主要城市的班车接送与会代表。还承担了为新闻记者、各国领导的随从人员,警察服务的交通服务,实现了会务全程零故障运行,受到峰会组委会的好评。

 

美洲峰会警车护卫的海格客车车队


    从服务亚运会、奥运会到服务亚洲与美洲两大峰会,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服务,成为海格客车品牌成长的一个路径,也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打开了一个窗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427/article_96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