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城市观光车批量进入如皋 成为苏北新名片

安凯城市观光车批量进入如皋 成为苏北新名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 20:00 作者:郑建军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近日记者获悉,安凯客车获得江苏省如皋市城市观光客车的批量订单,素有“景区风景线”之称的安凯GZ-5豪华城市观光客车即将服务如皋市民。


    近年来安凯旅游观光车先后被各大景区应用,九华山、九寨沟、武当山、长白山、云南玉龙雪山等众多知名景区都出现了安凯旅游观光车的身影,其中GZ-5旅游观光车更是由于美观的外表和安全的车型技术而受到高档旅游客车市场的追捧。

 

行驶在玉龙雪山景区的GZ-5


    “安凯近年来以市场为导向,按照产品系列化、价格系列化的原则,进行全系列的产品开发,德国品质,中国价格是我们开发和制造产品的理念。GZ-5是这一理念的产物,是安凯专门为旅游景区打造的一款精品客车。”安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GZ-5的外型是安凯遵循全球最的先进造型理念设计的,线条流畅,整车造型美观大方;全车采用宽大的景观窗户,视野开阔。“所以GZ-5又被广大客户称为景区风景线”,安凯相关负责人自豪的说,“而且安凯GZ-5是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制造的,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这一技术的国家发明专利”。据了解,全承载技术是一种类似于“鸟巢”的框架结构,具备整车质量轻、结构强度大等特性,实际应用中的表现就是安全、节油和耐用等特点。同时GZ-5配备液力缓速器,在实际使用中,减速效果非常明显,得到广大驾驶员和乘客的好评。在高山景区,不管是夏季高达30℃以上的酷暑,还是冬季-22℃的严寒,GZ-5的制动性能没有丝毫减退,保障了乘客的出行安全。所以业界有评论认为,此款GZ-5是近年来客车设计中科技+安全的杰作。

 

GZ-5正面图


    据了解,如皋市在苏北首家被评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随着近年来如皋市本地旅游的兴起,其对旅游客车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尤其是美观时尚的高档旅游观光车。据了解,本次如皋市批量购入GZ-5就是为了提高城市的旅游品质、保障乘客安全出行而采取的重要措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513/article_101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