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欧尚之旅圆满结束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欧尚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 00:00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9月5日,由四川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深度体验活动在雅安周公山温泉公园、碧峰峡风景区隆重举行。活动凭借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全新的形象及配置,让所有到场的客户感受到一种别样的震撼。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定位为“欧尚、科技、尊享”的中高端商务/公务/政务接待用车,出现在活动现场的一百多位客户均是从中高端商务车各大品牌车主从精选邀请而来,做到有针对性地推广,达到精准的传播效果。本次活动,是汽车品牌企业尝试从大众传播向有目的的分众传播转移的一种新型推广模式。


    9月5日早晨,迎着清新的晨风,由十二台新世代全顺车组成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车队浩浩荡荡出发开赴雅安周公山温泉公园,一路上让客户进行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普通大件路等各种路面条件下新世代全顺的试乘体验,享受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与高档轿车无异的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路途中,四川江铃还推出了趣味互动活动,让客户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前行。


    在周公山温泉公园,四川江铃推出了新车展示、六方位环绕介绍、试乘试驾、豪华舱ESP演示、趣味绕桩比赛等多种体验推广活动,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到了福特新世代全顺在安全性、加速性、操控性、舒适性等各方面的独树一帜,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豪华高端与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优势让客户朋友们感到惊讶,尤其是有别于MPV的大空间设计,能够更好的迎合日常的商务接待用途,客户说“公司开这样的车出去,我们更有面子,客户也有面子。”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四川江铃特别推出的精彩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ESP表演令参加活动的商务客户们啧啧称赞。在趣味绕桩比赛中,近40余位客户亲自上阵,驾驶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进行比赛,亲自体验了一把这款突破传统MPV的高端商务车的魅力和带来的享受。


    除形式多样的车辆推广活动外,四川江铃公司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 “周公山温泉SPA”、 “碧峰峡清凉畅游”两大主题休闲活动。让客户朋友们徜徉在温泉SPA中放松身心,享受休闲的心情与健康。穿行在碧峰峡峡谷中,避开城市的喧嚣,享受自然的宁静与和谐,尽情呼吸在山岭之间,让人流连忘返。


    奢华内饰 尽显高档本质


    高端豪华的内饰、稳定高端的性能、全面领先的配置,都是一款优秀的商务车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主攻高端市场的豪华舒适商旅车,江铃厂家对其车厢内饰、座椅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以迎合商务接待高规格的要求。其专门设计的独立航空座椅系统,舒适安全,而四色气孔真皮面料,极尽奢华的同时,更能从容应对各种需求;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与车身颜色相协调的车载冰箱、能够自动感应侧拉门开合的电动踏板以及门内踏板装饰灯,实用性极高的车载冰箱等极富商务特性的高端配置,共同营造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惬意、豪华的车内氛围,堪称高端轻客市场商务接待车的新标杆,能满足商界人士移动办公及商务往来中长途的需求,是一位绝佳的‘商务伴侣’。

 
    极致的安全,彰显人性化设计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具备目前商务用车行业顶尖的安全配置,采用BOSCH公司最新出品的ABS 8.0版本,能有效缩短20-30%刹车距离。而ESP电子稳定系统则能够维持精确的转向功能和闪避危险。豪华舱为所有座椅均配备了安全带。整个座椅系统能够承受20000N(国家标准为13000N)的拔脱力,相当于能够承受2吨重物。前排座椅安全带采用预紧式设计,防止紧急刹车时将人员勒伤,更加人性化。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宽大空间,强劲动力,超低油耗,凸显成本优势


    与GL8、奥德赛等MPV车型相比,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不仅空间更大,在用车成本上的表现也更为出色。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则在主流商务车的基础上,在空间和使用成本方面开辟了另一条蹊径。受到用户一致好评的大空间设计,7~9座的座位、包含长轴、短轴在内的不同选择,使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突破了MPV的传统,进而开创了下一代MPV的全新标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搭载的依然是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同时还将DENSO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最新技术应用其中,拥有最佳的油气混合比,排放水平可达领先的欧Ⅳ标准。在7-9座的大空间基础上,最高时速可达170 km/h,油耗仅9L/百公里,比传统的MPV油耗低得多,在满足商务接待舒适性的同时,很好地兼顾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尤其在燃油税新政的促使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彰显。

 

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轻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商务车目标客户对福特全顺品牌及福特新世代全顺车型有了最直接的认识,树立了福特全顺品牌在商务车目标客户群中的品牌形象,将传播和营销的精准度提升到最高,为汽车行业营销推广提供了新的思考模式。四川江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欧尚之旅”活动是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推向高级商务接待领域的一个重要活动,他们相信,凭借不让MPV车型的性能、配置,以及更胜一筹的空间和用车成本,一定能在高档商务车市场中开辟出一片全新的领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909/article_137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