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2009新品巡展成都收官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2009新品巡展成都收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 23:15 作者:占斐 来源:客车网

   四川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与渝、黔、滇、藏、青、甘、陕等省区相邻,是承东接西的纽带、连接西南和西北的桥梁。2009年9月25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平安中国行”产品推介发布会来到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在百余位四川地区客运用户的注视中,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2009年度新品巡展成都站顺利收官。作为申龙公司2009年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成都站活动现场吸引了四川及重庆地区百余位客运公司老总前来观摩和交流。

 

申龙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文海致辞


申龙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文海致辞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是在收购原上海驶抵达旅游客车有限公司(上海骏马)后,于2004年成立的,2005年正式运营,是国家定点客车生产企业。随着申龙公司国内外市场的同步推进,产销不断的增长,原有的康桥工业区生产场地产能已经严重制约公司的发展。为适应和满足申龙公司长期经营战略发展目标需要,公司在闵行工业开发区投资3.2亿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建成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具有底盘、焊装、涂装、总装、调试、检测等6条生产线,形成了万辆产能的新的生产基地,新生产线08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为申龙公司实现万辆生产经营的战略目标,产出国际化,高品质的产品,公司于2009年3月向国家工商总局和商标注册局申请采用全新的LOGO“龙标”,并今年4月在BAAV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向外公布和使用。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今年6月份将注册资金由成立之初的4600万元,增资扩股为1亿元,为申龙公司今后的快速良好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申龙客车销售公司副总陈轩介绍申龙产品


申龙客车销售公司副总陈轩介绍申龙产品


    在会上,上海申龙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文海表示,申龙公司成立时间虽然很短,但就像年轻的小伙子,敢冲,敢闯。无论在产品研发方面,还是营销模式上,申龙将坚持不断创新,力争开发出更舒适、更安全、更美观,最适合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服务。

 

    目前,申龙公司产品涵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等各个细分市场,产品系列从6米~14米,是上海唯一一家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申龙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在以中高档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除考斯特车型外全部是后置发动机产品。2006年,公司销售各类客车1123台,销售额3亿元;2007年,公司销售各类客车2328台,销售额7.0785亿元;2008年,公司销售各类客车3100多台,销售额突破10亿元大关;每年都在以50%的增长速度递进。在国外申龙客车遍及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都能见到申龙客车的身影,在泰国的曼谷已有近1000辆申龙客车穿梭于城市中。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活动现场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活动现场

 

 

    如今,金融风暴席卷了个整个全球的各行各业,汽车行业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危机”,有危险的一面,同时也是机会到来,至今年7月底国内客车行业与同期相比,整体下滑近30%,但申龙公司在危机下强化管理,创新营销,不但没有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还略有所增长。四川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人口众多,申龙公司这几年在客运、旅游等市场用车数量也是逐渐的在扩大。

 

    会上,上海申龙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轩还为嘉宾介绍了申龙近年来在安全设计、节能减排上所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申龙顾问式营销创新的研究与实践。据介绍,顾问式营销是上海申龙着力推广的一种新型营销模式,其核心在于通过充分的顾客需求调研,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营解决方案,包括车辆设备选型、全程服务设计、顾客培训实施等,以期与顾客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活动评车现场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活动评车现场

 

 

    本次成都站巡展,得到了四川及重庆客运用户的积极响应。四川省汽车运输总公司负责人认为,当前,四川地区高速铁路建设步伐加快,给公路客运带来了更加严峻的挑战。客运企业一方面要重点关注运输车辆的安全性,减少安全隐患和事故,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另一方面要为旅客创造更加舒心和舒适的乘坐感。作为四川汽运的合作伙伴,上海申龙这两年来生产的客车,完全能够满足公司车辆运营的各方面要求。

 

    重庆三峡汽车运输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从2008年接触申龙以来,对这匹客车业的“黑马”有了更多认识。通过对申龙公司厂区的参观和客车产品的实际运营,三峡汽运公司认为,申龙车型外观新颖,配置较为合理,节油效果好,零部件通用性高,而且售后服务不错。

 

    在巡展现场,四川运管局总工程师敬树基对申龙“平安中国行”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虽然申龙公司成立时间不久,但她在安全、节油上做的研究还是比较深入的,尤其是,申龙提出的根据不同工况来匹配动力模块的节油思想,已经走到了行业的前沿。敬树基表示,希望申龙公司坚持不懈,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以顾问式营销方式,使更多客运车主和司机理解申龙安全设计和节能理念的真谛。

 

    上海申龙“平安中国行”2009年度全国巡展自8月6日在沪启动以来,历经两个多月时间,行程遍及大江南北,不但有效传播了申龙公司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技术,更推动了各地客运公司安全运营和节能减排工作的进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927/article_143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