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抵奉化 江铃全顺轻客高调亮相

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抵奉化 江铃全顺轻客高调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 00:00 作者:张 杰 来源:

    2009年10月15日,记者获悉,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日前抵达奉化,江铃汽车作为商用车的参展厂商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轻客产品江铃全顺也成为展场的焦点之一。

 

江铃全顺轻客

江铃全顺轻客


    奉化近几年工业、旅游业发展较快,消费者对全顺等车型需求量增大,而且江铃的车型空间大、省油、耐用、性价比高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较低的使用成本也受到奉化消费者的欢迎,在巡展现场消费者非常关注。


    在奉化站第一天已经撤展时还有消费者前来咨询江铃全顺新车。据笔者了解,这位消费者的朋友想在奉化地区做小型运输行业,认为江铃全顺汽车非常适合小型客运。这位消费者的朋友出差到外地,但特意交代他来百强巡展现场更清楚的了解江铃汽车。


    据江铃汽车参展经销商介绍,新世代全顺在“柴油化、轿车化、安全化、环保化”的“四化”趋势方面有很好的体现。在动力、空间、舒适、操控、承载等方面,福特新世代全顺均突破了以往轻客的标准,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对于小型客运的消费者来讲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另外,江铃汽车的省油也是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对于商用车来讲,省油和使用成本低是非常重要的,江铃汽车恰恰满足的消费者的需求。奉化站的现场,江铃的展位总有消费者前来咨询,江铃汽车在奉化站举办的专场演出也同样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016/article_146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