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9辆海天纯电动客车亮相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展

19辆海天纯电动客车亮相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00:00 作者:倪大辉 雪漫 刘珲 来源:唐山晚报

    2009年10月15日下午,记者在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展上看到了由海天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19辆纯电动客车。在展会上,这些纯电动客车凭借豪华的外型、高档的配置、节能环保的性能,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亮相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展的海天纯电动客车

亮相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展的海天纯电动客车


    记者获悉,这19辆海天新能源纯电动车其中既有造价300万元左右的豪华房车,又有宽敞舒适的旅游车,还有沉稳大气的小轿车,几乎涵盖了乘用汽车的所有车型。车身上“唐山曹妃甸制造”字样尤为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些车辆是位于曹妃甸的海天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服务首届曹妃甸论坛专门制造的。记者抱着好奇的心理,登上一辆豪华房车一探究竟。一上车,宽敞的空间、高档的设施便让人眼前一亮。车内不仅设有真皮沙发、大屏幕液晶电视,还巧妙地利用了空间,安置微波炉、电磁炉等小家电。这辆车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却处处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汽车发展新方向。


    据介绍,这些电动汽车每充满一次电即可续航300公里,电池的使用寿命达到60万公里,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正在曹妃甸加快建设,力争两年内达到10万辆、5年内达到30万至50万辆的规模,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019/article_147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