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林大宇新型公交参加东盟博览会

桂林大宇新型公交参加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 00:00 来源:

    2009年10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桂林大宇携新款城市客车GDW6126HG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关注的目光。

 

桂林大宇GDW6126HG

桂林大宇GDW6126HG


    由于地处广西,有着与东盟国家合作的区位优势,自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桂林大宇已连续六次参会,借助这个平台,了解海外市场,也让东盟国家了解桂林大宇。六年来,依托中国-东盟合作的大背景,桂林大宇以东盟国家为突破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亮相博览会的GDW6126HG代表了桂林大代表了桂林大宇城市客车的最新技术水平,引起了来自东盟国家的广大客商的注意。


    该车型是桂林大宇针对大中城市快速公交的发展趋势,与桂林公交集团强强联手开发的一款新型低入口城市客车。


    2008年9月,桂林大宇与桂林公交集团携手成立城市客车联合研发基地,通过紧密的技术交流与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GDW6126HG正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第一个技术成果。这款凝聚着双方技术力量和使用经验的全新高档公交车型以安全、快速、舒适为设计宗旨,运用计算机仿真和模拟城市客车实际运行路况试验,动力性和经济性均衡匹配,承袭了桂林大宇客车可靠耐用、经济节油等特点,细节处理更贴合驾乘人员需要,性能表现更加出众。

 
    GDW6126HG采用了CAE分析技术对车身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封闭环结构骨架,在减重的同时可大幅提高车身刚度和抗扭转能力。根据城市客车频繁超载的特殊性,结合先进的结构分析软件,打造更优化的高强度整车结构,车架采用大断面厚板大梁,进行了超强度的设计,并对前中门处进行整体结构加强,增强了车辆的可靠性。

 
    车上配备有带防盗链和提起报警功能的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车门应急阀设置在明显位置,便于乘客在断电、断气、车门损坏等紧急情况下及时打开车门,顺利逃生。车窗采用大幅玻璃设计,增大逃生面积,提高安全性。

 
    低入口设计,超宽型上下车门,加宽的车内通道,都有效提升了通过性,大大节省乘客上下车时间。车内空间宽敞明亮,结构设计合理,细节处理更具人性化。运用了现代NVH仿真模拟实验分析及控制技术,采用新型的车身吸声与隔音材料,有效降低车内外噪音,保证良好乘坐舒适性。

 
    2009年9月,首批GDW6126HG驶上桂林街头,投放于桂林临桂新区到市内的主要线路,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以及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026/article_149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