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特新世代全顺轻客 与西博会共同成长

福特新世代全顺轻客 与西博会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启动10周年,第10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盛装举办,作为本届西博会的官方指定用车的福特新世代全顺派出了西博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轻客阵容,20台福特新世代全顺自2009年10月12日开始就已经穿梭在成都各地,迎接来自海内外的贵宾。

 

西博会官方指定用车——福特新世代全顺


    服务世界宾客   彰显华丽庄重气质


    从双流机场到锦江宾馆,从武侯祠到杜甫草堂无处不出现来自世界各地宾客的身影。陪伴他们的是江铃汽车福特新世代全顺挺拔的身姿,作为本届西博会的官方指定用车福特新世代全顺派出了西博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轻客阵容,20台福特新世代全顺自2009年10月12日开始就已经穿梭在成都各地,迎接来自海内外的贵宾。

 
    作为国内最著名的高端轻客品牌之一,西博会组委会在开展筹备工作之后的第一时间即向四川江铃发出邀请,希望四川江铃能继续向本届西博会提供官方用车,福特新世代全顺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从各家轻客品牌轻松胜出,第四次成为西博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专门用于接送国内外贵宾团队。巴西、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外参展团队都受到福特新世代全顺的高规格接待。与此同时,国内多个省市参展团队在乘坐以后都纷纷想随团志愿者打听关于福特全顺的信息,表示有意向把福特新世代全顺作为其单位、公司接待用车,考虑到参展商的要求,江铃汽车每天在接待车上放置的50份福特新世代全顺资料均供不应求。


    在接待国内外政府要员与参展商的同时,福特新世代全顺在西博会现场的展位也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客人,最多同时有7、8家单位的客户聚集中江铃展位,仔细倾听四川江铃员工介绍车型、发动机、内饰、安全性等多方面知识,在参展的短短4天时间里,有近千人到福特新世代全顺展位现场看车,现场订车17台,其中一位在成都工作的韩国籍参展商现场看车3次,最终签下订单。“华丽、庄重、大气、安全、舒适、环保”——这是所有现场体验者眼中的福特新世代全顺。


    全新换代设计 彰显人性化设计


    高端的内饰、稳定的性能、全面领先的配置,都是一款优秀的轻客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主攻中高端市场的轻客,江铃汽车对福特新世代全顺进行全面换代,采用全新的设计,对车厢内饰、座椅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以迎合商务接待高规格的要求,堪称高端轻客市场商务接待车的新标杆,能满足商界人士移动办公及商务往来中长途的需求,是一位绝佳的“商务伴侣”。

 
    新世代全顺目前可以配备目前商务用车行业顶尖的安全配置,能有效缩短20-30%刹车距离;ESP电子稳定系统则能够维持精确的转向功能和闪避危险;整个座椅系统能够承受20000N(国家标准为13000N)的拔脱力,相当于能够承受2吨重物。区别与同类轻客,福特新世代全顺为所有车型上的所有座椅均配备安全带,打破一般轻客仅在前排座椅有安全带的传统,更注重所有乘坐者的安全,其中前排座椅安全带采用预紧式设计,防止紧急刹车时将人员勒伤,更加人性化。


    新世代全顺搭载的是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同时还将DENSO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最新技术应用其中,拥有最佳的油气混合比,排放水平可达领先的欧Ⅳ标准。在7-9座的大空间基础上,最高时速可达170 km/h,油耗仅9L/百公里,比传统的MPV油耗低得多,在满足商务接待舒适性的同时,很好地兼顾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尤其在燃油税新政的促使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彰显。


    四川江铃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特新世代全顺连续2届荣膺西博会官方指定用车既是西博会组委会对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信任,也是市场对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信任!


    福特新世代全顺自投入市场以来,销量在同类轻客中一直遥遥领先,2009年1-3季度全国销售2.3万台,仅在四川即销售1000余台,各项指标在同类轻客中均遥遥领先。江铃汽车相信,凭借全新的车型设计、优异的性能和配置、轿车般的乘坐感受,福特新世代全顺一定能在中高端轻客市场中占领更大的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029/article_150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