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客车开往塞外山城张家口

扬子江客车开往塞外山城张家口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 00:00 来源:www.chinabuses.com

    近日,一批扬子江WG6920CH0N城市客车将开往美丽的塞外山城张家口,服务于当地市民。“WG6920CH0N”造型设计新颖,圆润的外型给人以全新的时代感,车身前脸设计仿佛一张微笑的娃娃脸,让人倍感亲切。

 

扬子江牌WG6920CH0N型城市客车

扬子江牌WG6920CH0N型城市客车


    2009年9月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竞标,以经济环保、品质优良的车型,以及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张家口市盛达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好评,并顺利接下标书。


    此次,张家口市盛达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在扬子江订购的该批新车为扬子江“精美”系列款WG6920CH0N城市客车,该车车型既可以说是公交客车的典范,而且也融合了商务车的设计概念。 尾气排放达欧Ⅲ标准,外观流线优美大方,内饰做工精美细致。相信靓丽的涂装将给张家口市民带来江城的热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203/article_160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