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成功侧翻 全面进军澳洲市场

中通客车成功侧翻 全面进军澳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李娜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09年11月20日,注定成为中通客车51年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天,这家中国客车行业内最资深的老牌客车企业,以一场高水准的倾翻试验再次向行业展示了中通客车的卓越品质和安全性能。

 

侧翻试验前


    此次侧翻的中通凯驰系列LCK6935H客车,侧翻倾角达到41°,远远超过国际通行标准和我国强制性标准侧翻临界角35度的要求。侧翻倾斜角度大,说明客车的重心低,高速行驶时稳定性好。此次侧翻试验证明了中通客车重心位置设计的合理性大大超越了国际标准。


    客车侧翻后,除部分侧窗玻璃和前挡风玻璃碎裂外,整车骨架几乎没有变形,没有突出物侵入车身生存空间,车辆上部结构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确保乘客的安全。中通客车以出色的表现,顺利通过世界上最严格的认证之一—澳大利亚ADR认证,现场的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和澳大利亚汽车认证机构专家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通客车侧翻试验


    追求卓越,让每一款中通产品成为精品,是中通客车51年来一直追寻的目标。在研发、采购、生产流程、营销各个环节上,中通客车从不放松,刻苦修炼,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侧翻试验的成功不仅是中通客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的最佳诠释,也是中通客车证明其安全理念的一次实际行动,不仅向国际市场展示了中国客车成熟的制造工艺,也将为中通客车开辟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106/article_170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