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占广州公交车近3成份额

安凯客车占广州公交车近3成份额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00:00 作者:王灿彬 来源:广州日报

     在3月9日举行举行的2010广州国际交通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城市公共交通车辆展览会上,安凯客车携旗下的四款车型亮相本次车展,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除了刚研发不久的新车型HFF6120K06D为豪华旅游客车外,其余三款车型HFF6140G06D、HFF6111G64C、HFF6110G50L均为城市公交车。这几款车都极具技术含量,其中身长为13.7米的HFF6140G06D车型是安凯公司新近开发的,与传统的12米城市公交相比,此款车型具有较大的承载空间,载客人数可达130人。与18米的铰接车相比,它又具有“特权”:《国家交通法》规定从2008年起禁止铰接车上高速路,对于一些大城市来说,只能选择这种容量大、速度快的公交车来接送大量居住在郊区的市民。无论是与传统的12米城市客车还是18米的BRT客车相比,13.7米城市客车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安凯携4款车型高调亮相广州交通展

安凯携4款车型高调亮相广州交通展


     新年伊始,深圳巴士集团就从安凯一次性采购了35辆该车的订单,这是安凯公交继前期获得深圳巴士86辆公交车之后,再次批量进入深圳市场。安凯客车与广州结缘已久,已有3000多辆在广州市场投入运营,市场占有率近30%。也就是说,在广州市的任何一个街头,每隔1分钟就有一辆安凯公交车驶过。年前安凯客车又获得了广州珍宝巴士的192辆和广州新穗巴士的50辆订单,这是安凯公交在广州市场的又一笔批量大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315/article_188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