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客车将首次进入以色列市场

中国客车将首次进入以色列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0:00 作者:蔡文演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3月24日,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访问以色列期间,中以双方正式签署了两项经贸合作协议,这两项协议中包括了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龙”)与以色列迈尔汽车公司(Mayer's Cars and Trucks Ltd)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三年内,迈尔汽车公司将独家代理大金龙产品在以色列市场的销售。通过本次合作,中国客车也将首次进入以色列市场。


    迈尔汽车公司是以色列最大的汽车经销公司,是沃尔沃、美洲豹和本田等汽车公司在当地的独家经销商,该公司还拥有与沃尔沃合资建造的、当地最大的客车制造厂,年产客车500辆。


    大金龙是中国最大的客车制造企业之一,拥有厦门、绍兴、南京三个生产基地,年产客车能力达5万辆,产品涵盖从4.8米到18米各型客车,广泛应用于客运、旅游、团体、公交和特种车等领域,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出口到59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以色列市场对客车的年需求量在1000辆左右,排放要求达到欧五标准,过去,当地运输公司主要购买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客车。但近年来,随着中以两国经贸往来的日益密切和中国客车制造水平的迅速提升,当地汽车经销企业开始考虑引进中国客车。


    大金龙与迈尔汽车公司从2008年开始洽谈合作事宜,期间以色列客户多次赴厦门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大金龙客车优良的产品品质、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得到了以色列客户的充分肯定,双方最终于今年正式敲定合作协议,大金龙也成为首家进入以色列的中国客车企业。


    大金龙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中国客车进入以色列的公共交通体系,为当地居民提供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以以色列作为桥头堡,借助迈尔汽车公司的销售网络,向东欧市场辐射,扩大大金龙在海外市场的销售版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326/article_193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