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舒驰客车再现南美 凯旋兄弟抛砖引玉

舒驰客车再现南美 凯旋兄弟抛砖引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0:00 作者:赵金秀 葛海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3月24日,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大门较平时提前忙碌了起来,五时整已有工人陆陆续续走进大门,这是早到的驾驶人员在对所属车辆进行最后的检查。

 

13台前置考斯特车型YTK6760A

13台前置考斯特车型YTK6760A


    13台前置考斯特车型YTK6760A将由公司开往上海,经由上海港,漂洋过海运往南美,落户秘鲁共和国。这是继09年舒驰客车出口秘鲁后的第二批订单。2009年10月,舒驰客车迎来了一份喜悦的订单,半个月后,40台YTK6900飞驰在大洋彼岸的陌生国度。这份不大不小的订单,在当时各客车企业出口紧缩的情况下,确实引起了舒驰客车上下一片欢欣鼓舞。

 

13台前置考斯特车型YTK6760A内饰座椅

13台前置考斯特车型YTK6760A内饰座椅


    事实证明,舒驰客车过硬的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正在逐渐赢得客户的认可,2010年年初,秘鲁一家著名旅游客运公司RUCLEOHOO GROUP CO., SAC又伸来了第二棵橄榄枝。事实再一次证明,舒驰客车一贯采用的“先试样车,再签订单”的销售方案是个放之全球而皆准的定律。


    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客车行业,对于一家二线客车制造企业而言,对于证明自己的实力,事实更加胜于雄辩。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一块转头的代价必定引来珠矶一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330/article_193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