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大汽车指定为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用车

中大汽车指定为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用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21:02 作者:尹雪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将于7月4日-18日举行。中大汽车凭借时尚的造型、成熟的配置、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成为2010世界名校在中国世博之行指定品牌用车。

中大汽车指定为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用车

被指定为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用车的中大B6豪华客车


    此次世界名校大联欢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世界项目管理组织承办。该活动是全球名校青年以励志为主题的音乐联欢活动。活动汇聚哈佛、牛津、清华、北大、复旦等名校的数千名优秀青年,以音乐无国界为载体,进行文化交流。


    众所周知,上海世博会是世界范围内的盛会。世界名校大联欢作为该盛会期间的重大活动,全球世界名校汇聚中国、参与世博,将成为世界青年交流史上的创举。如此大规模的汇演在中国尚属首次,也是世博会历史上的第一次,相信必将深受全球政府、媒体、商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因此对活动期间服务用车的品质、服务等具有严格的要求。为此,中大汽车集团精心策划、组织、筹备车辆服务保障等相关事宜,整合中大综合优势资源,特别是在上海地区的优势资源,确保活动期间服务人员高水准、服务车辆高效率。


    为切实响应《上海世博会交通保障方案》关于“整体保障、突出世博”的总体原则和“倡导公交出行、均衡客流、适当管制”的基本策略,同时也为向世界名校大联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中大汽车集团特选旗下经典系列车型——中大B6豪华客车作为此次服务活动的主角。中大B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精选成熟可靠总成,配备贯通式超大行李仓,最大座位55+1+1,同时采用流线型车身,使得整车动感十足,散发着时代气息,予驾乘者尊贵畅快的驾乘享受。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与考验,B6系列客车性能稳定可靠,国内外销售已达数千台,并荣获“中国客车银奖”、“中国旅游客车银奖”等多项荣誉,是服务世博的理想选择。


    活动期间,世界名校青年将参观、访问中大集团,并将以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概念对话企业CEO,共同关注中国客车业未来的发展。中大集团还将在来访的世界名校的精英中,招募企业品牌形象及新品代言人。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表示,中大将竭诚为上海世博会之世界名校大联欢提供高效优异的服务,并希望借助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国际平台,表达对全球青年的关爱,激励青年励志奋斗为全球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428/article_202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