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迷巴产销两旺,公交运输方案专家形象深入人心

恒通迷巴产销两旺,公交运输方案专家形象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22:56 作者:文/周宇昊 图/谭佳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4月,重庆恒通客车厂区一片繁忙景象,前来接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重庆恒通的迷你巴士。江苏宜兴,吉林榆树,山西平遥等客户纷纷下达订单并抵达厂区开始批量接车,一辆辆崭新的迷你巴士从恒通厂门鱼贯而出。

 

 

积极去往各地的恒通迷你巴士

积极去往各地的恒通迷你巴士

 


    恒通迷巴系列公交产品具有体积小、动力好、灵活便捷、油耗少等诸多优点;该车型采用二级踏步,180CM的车内直立空间,双开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交换通畅、迅速;短头车身结构、高强度客车专用底盘,整车钢管骨架结构、ABS,使车辆的安全性和耐用性独树一帜。凭借着卓越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恒通迷巴在此之前已成功销往重庆、四川、湖北、贵阳、云南、天津、浙江、广东、福州、海南等多个地区,市场反应良好。在云南,恒通迷巴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已成为云南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轻型公交车。在江西景德镇,穿梭在城市社区内的恒通迷巴,在得到市民交口称赞的同时,其独特的造型,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随着中国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社区公共交通成为制约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一大课题。由于社区道路狭窄,干线公交车身太长,无法便捷运营,极易造成拥堵,给社区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恒通迷巴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作为“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恒通客车,长期以来坚持对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的发展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致力于为各地提供最合适的公交运输解决方案。迷巴的出现,正是恒通客车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细分化产品的重要表现。自2002年诞生以来,经过过7年来不断的升级改进,恒通迷巴系列公交产品也越来越散发出成熟、迷人的魅力。


   今年以来,恒通客车在各类车展上屡获殊荣,一系列荣誉的获得,见证了恒通雄厚的研发实力,持续不断地创新,让恒通客车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在销售业绩屡创新高的同时,恒通“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形象也更加获得客户的认可。


    2010年,恒通客车将继续深化“用户导向性”产品的开发理念,实施差异化产品竞争战略,通过深入研究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力争通过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提升客户的运营价值,实现“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价值。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获得共赢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05/article_204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