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 BAAV上海展邀您共鉴精品

黄海客车: BAAV上海展邀您共鉴精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0:00 作者:精点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6日,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众多客车企业、行业领导、专家以及新闻媒体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中国客车业发展的辉煌成果。


    世界客车博览会始于1971年,是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世界客车工业盛会,自2001年世界客车博览会在亚洲举行以来,不仅见证了中国客车制造由引进技术到自主研发的发展历程,缩小了与欧美发达客车工业的差距;更是将“原创中国制造客车”推上了国际客车业的历史舞台,成为全球买家和用户熟悉信赖的品牌!


    此次展会,黄海客车十分重视,黄海客车的丹东和常州两大基地将联合参展,南北响应,使得黄海客车在全国范围内更具有了较强的影响力和研发、制造、销售能力。为此,黄海客车将携6款新型客车亮相于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倾力打造“黄海”客车旗舰品牌。


    国内首款搭载国Ⅳ发动机配AMT变速箱的城市客车


    DD6126S11城市客车前围造型灵感来源于一张充满生机的笑脸,迎合了工作生活在现代城市的人们欢快、愉悦的心理感受,精致设计的后围线条饱满有力张持有度,独具匠心的后部灯具凹凸错落圆润柔美,增加了该车灵动俊美的冲击力。该车底盘为黄海自主研发,是国内第一款采用电控国Ⅳ排放柴油发动机配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的城市客车,性能可靠,排放好。此款车在今年4月初的天津客车展上荣获了“2010CIBC中国公交客车金奖”。


    全新造型灵动身影的中型城市客车


    DD6850S01城市客车,灵动的车身造型,整车线条流畅、饱满有力,拥有时尚动感的流线造型,彰显强烈的个性风格。采用国Ⅳ排放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排放污染少、可靠性高。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保证客车强度前提下增大载客容量,降低油耗。前围中门及左右灯板设计成大角度翻转结构,前保险杠独具匠心的方便开启结构设计,维修雨刮器、除霜器和灯具等零部件以及拖车都更加方便,处处以用户维修方便为设计宗旨得到充分体现。


    营造更大乘客空间的短前悬城市客车


    在城市客车领域不断创新超前的黄海客车,此次展会推出了一款以“好造、好用、好修、好看”为卖点的短前悬结构城市客车DD6110S11。在造型上充分借鉴欧洲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入传统的东方美学观念,体现挺拔和圆润的时尚元素。短前悬的结构优化了司机驾驶区与乘客站立区域,司机远离客车前端,提高安全性,主乘客区布置在车体中部的低地板区,轴距尽可能加长,不仅比正常客车增大3平米左右的站立空间,载客容量大。而且两个乘客门距离非常近,更方便乘客的上下车,若发生意外,乘客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逃离客车。


    将MPB(多功能客车)进行到底


    在业内首创MPB(多功能客车)概念并取得不俗业绩的黄海客车,誓将这一概念进行到底。在经历了前二代MPB的风格转换之后,此次新推出的DD6119K50在造型上更加突出了时尚豪华的元素,更趋进于旅游客车的设计风格,同时又保留了MPB更多的城郊客车侧窗高、车内高、空间大的固有特点,兼具公交、客运、旅游、团体用车的特点,充分体现出了多功能的适用范围。


    经济型公交客车瞄准县域公交市场


    随着城乡一体化的渐进、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三四级城市的崛起,昔日公交车运营的传统模式将迎来全新的发展空间。公交车市场不仅需要大容量的客车,更需要7米左右的客车,DD6756S22F就是黄海客车针对这一细分市场而推出的前置中型公交客车。车辆可搭载100Kw--105Kw四款国Ⅲ发动机,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该车型生产线引进意大利IVECO公司的MIDIBUS原装车身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中客生产线。车辆机动性好,是一款适合于城市支线公交及中小城镇公交不同用户的经济实用型公交客车。


    纯电动城市客车首次亮相


    DD6120EV1是一款采用锂电池组的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驱动,零排放、低污染;温控水冷系统,整车噪音低;电机直接驱动传动轴,实现无级变速功能;单次充电续驶达150公里。此外,该车还具有监控、管理、故障处理等功能的磷酸铁锂储能系统;专用一体化数字显示仪表,造型大方简洁;电动冷暖一体化空调系统,提高乘坐舒适度;具有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故障分析及在线诊断等功能于一体的整车控制单元。是一款“智能型”新能源城市客车。


   黄海客车为此次车展“盛装打扮”,邀您一同共鉴精品!(黄海客车上海新展馆展位号:E5号馆 K07—K08)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05/article_203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