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旅行车清洁能源底盘上海客车展备受瞩目

东风旅行车清洁能源底盘上海客车展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作者:李勇 殷晓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6日-8日,以“原创精神、中国态度、全球视野”为主题的2010(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Busworld Asia 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东风旅行车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清洁燃料CNG客车底盘成为展会唯一一辆专业底盘参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厂商和专业人士的目光。

2010上海客车展东风旅行车展台

小巧精致的东风旅行车展台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6馆,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布置得小巧精致,虽然没有模特们的翘首弄姿,但参展的清洁能源底盘如同一件刚刚雕塑完成的艺术品仍然吸引了众人眼球。记者发现,前来观看的人士络绎不绝,将整个展台围地水泄不通。他们多为外国专业人士或是国内同行业的专家,他们不仅对东风旅行车公司清洁燃料底盘精细的做工、专业化的设计赞不绝口,而且对该车性能参数、节能环保等更为关注。在场的商务人员来回不停的现场解答,成为现场最忙碌的人。

2010上海客车展,世界客车联盟主席Mark先生到访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

世界客车联盟主席Mark先生到访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


    世界客车联盟主席Mark先生亲临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他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客车行业发展迅速,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客车发展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出的清洁能源客车底盘做工非常的精心,技术非常的成熟,不愧是专业底盘的制造商,既环保又节能,非常适合客车未来发展的潮流,市场前景非常的广阔。”

2010上海客车展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

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外商的目光


    新西兰客商第一次来到展台前仔细欣赏底盘制作上的每一个细节后,用相机不停的拍下每个线条的布置。当得该客车底盘专为城市公交精心设计的一款经典底盘,精准匹配优质零部件总成,精工制造,确保底盘品质优秀;清洁燃料CNG发动机,动力系统优化配置,适应各种工况;配置6速AMT、液力缓速辅助制动、空气悬挂,舒适性、操纵稳定性俱佳时。新西兰厂商一边听商务人员的介绍,一边不停地点头称赞。临行前,他再次来到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表示将近期亲临东风旅行车公司考察,加强与东风旅行车公司的合作,将这款环保底盘产品推广到更多的用户手中。

2010上海客车展东风旅行车公司展台前外商进行商务洽谈

外商进行商务洽谈


    像新西兰这样的客商对东风旅行车公司底盘情有独钟的客户不在少数。据不完全统计,包括欧盟、亚洲、非洲、南美洲等30多家采购厂商的代表纷纷来到展台,仔细查看产品并开展了贸易洽谈。新西兰、土耳其的客商当场表示近期到访东风旅行车公司。


    东风旅行车公司客车底盘亮相不仅吸引了国外众多厂商的高度关注,还吸引了国内客车同行、主要客车零部件企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来到展台前,详细询问底盘产品的各种技术特性,对东风旅行车公司底盘设计上的专业化、人性化表示肯定。


    东风旅行车公司秉承了东风公司40年的客车底盘技术沉淀,坚持自主创新,引领底盘技术发展方向,客车底盘在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用户的高度肯定,客车底盘出口量在国内遥遥领先。


    东风旅行车公司坚守“价值”和“责任”的企业理念,创新价值,勇担责任,以绿色环保为己任,倾力为用户提供环保节能的优质产品。从2004年成功研发出第一辆CNG客车底盘,CNG客车底盘销售和总保有量一直在行业遥遥领先。自2005年开始纯电动客车研发以来,取得了积极地进展:2009年7月,东风旅行车公司在国内首家同时获得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客车双生产资质;10月10日,东风纯电动客车实现了商品化下线。目前,东风旅行车公司纯电动客车和清洁能源客车底盘都走在了国内前列。


    成立七年来,东风旅行车公司客车底盘已实现了六个第一,即:客车底盘连续7年保持万辆以上企业行业增长率第一,人均劳动生产率连续7年行业第一,CNG客车底盘产销行业第一,轻型客车底盘行业第一,底盘出口业务行业第一,底盘产销率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13/article_206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