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抢占旅游市场制高点——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闪耀上市

抢占旅游市场制高点——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闪耀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00:00 作者:葛海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15日,在全国旅游市场全面升温之际,安凯重磅打造的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HFF6120K06D上市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此款产品新上市,也是安凯客车进一步巩固豪华客车地位,响应国家节能减排需求,实现绿色环保排放,回报客户价值,稳固提升市场占有率所采取的重大举措。会议由安凯客车副总经理程小平主持,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在发布会上做重要发言,同时共有来自国内三十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旅游市场升温 安凯打造旅游观光市场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国内各大景区游客逐年增加。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各大景区纷纷购置景观车,旅游客车市场逐渐兴起。安凯客车发现并抓住这一市场机遇,成功地开拓了旅游观光车市场。

 

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在观光级旅游客车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在观光级旅游客车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在公铁竞争的背景下,以“客运带动旅游,旅游促进客运”的“运游结合”模式成为了公路客运转型的新途径,该模式又包括“客运+景点”、“车票+旅游”、“客运+酒店”、“客运+航空”等,毫无疑问,旅游客运已经越来越成为市场的宠儿。在游客对车辆的软硬件要求越高、在高级旅游市场越发追求舒适化、高档化、外观时尚化的今天,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车的推出必将引领国内中高档旅游车市场。

 

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HFF6120K06D

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HFF6120K06D


    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在会上讲到:“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HFF6120K06D观光级旅游客车是安凯最新研发的一款产品,其整车长度为11.6米,主要考虑满足旅游市场需求,采用11米车型总成配置达到12米车型的座位数,实现运载功能最大化,使性价比更高,我们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分析及多方面创新设计打造出这款旅游观光车。”


    诠释经典  实现乘客观光旅游新体验


    不管是游历名山大川饱览自然秀色,还是体验历史名城感悟人文情怀,眼见为实是游客最看重的。对于旅游观光车而言,良好的视野非常重要。 HFF6120K06D外形不仅时尚大气,豪华稳重,而且重点突出了观光级的功能诉求:前挡风玻璃为上下两片大面积玻璃,气派豪华,具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观景平台;同时为最大限度扩大观景视野,在设计上不仅加大了侧窗玻璃的高度,同时还别具匠心地将玻璃的上沿部分采用大圆弧的结构,使得乘客观景视野更加开阔,便于观赏沿途美丽风景,同时也减少了树枝的刮碰。

 

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HFF6120K06D

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HFF6120K06D


    此外,采用LED技术的转向信号灯宛如黑色水晶中镶嵌的钻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K06D豪华客车都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动感的几何结构,是空气动力学的最佳体现。外观造型新颖美观,内饰豪华舒适,静音低噪,让旅客的乘坐舒适度不断提升,必将成为景区内一道格外靓丽的流动风景。正是如此,安凯景观车获得了游客的认可,也获得了国内各大景区的认可,其靓丽身影早已穿梭在长白山风景区、黄果树景区、九寨沟景区、玉龙雪山风景区等众多国家5A级风景区内,成为景区内的一道靓丽风景。

 

    安全至上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安全是第一要义,只有安全才能创造价值,对于旅游及客运行业来说尤其如此,而安凯客车的安全性一直被业内津津乐道。北京天马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选择安凯旅游大巴,主要是看重安凯客车的安全性,在众多客车品牌产品中,安凯客车全承载技术使得整车安全性大大提升,其造型设计和产品工艺都彰显出欧洲水准,且都赋予了更多人性化的内涵,非常适合北京旅游市场。”

 

北京天马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发言

北京天马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发言


    众所周知,客车在长坡制动时,效能会显著降低,制动失效的风险增高,所以旅游观光车制动性能一定要好;而急弯则会有侧翻和碰撞的风险,所以景重心一定要低。在旅游山区不管是制动失效,还是侧翻或是碰撞都可能会造成车辆坠入悬崖的重大交通事故,所以旅游观光车不仅需要良好的制动性能和较低的重心,还需要足够坚固的车身,以尽量减少坠崖事故所带来的伤害。


    安凯采用全承载结构设计理念打造旅游客车,可以大大提高整车的被动安全性,安凯客车全承载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并在国内第一个通过客车侧翻试验,整车车身强度、车内生存空间客车重心等指标完全符合ECE-R66标准,部分指标甚至超过欧盟标准。全承载车身结构能够将客车运行中受到的冲击力由整个车的车身股价和蒙皮承担,从而使车身骨架受力更加合理,强度和抗扭为普通客车的3-6倍。


    近年来,安凯不遗余力的研发旅游观光车也铸就了其观光车第一品牌的美誉。安凯深知,只有不断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产品市场才能更加宽阔。相信安凯捷利的推出必将成为旅游车市场的新标杆,继续助推旅游市场升温,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观光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17/article_207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