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舒驰客车携精品亮相中国交通展

舒驰客车携精品亮相中国交通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0:00 作者:昊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26日至28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0)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该展会至今已举办了九届,旨在为交通业创造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合作的场所,目前已成为我国交通运输业内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展事,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声誉。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携一款经典车型亮相本次展会。

 

舒驰客车携精品亮相中国交通展

舒驰客车携精品亮相中国交通展


  YTK6730是舒驰客车公司2007年推出的一款面向商务、团体、旅游、客运的高端客车。该车的显著特点是:

 

    一、发动机后置。发动机后置的优点是动力总成紧凑,机动性好,整车整备质量小。车内布置趋于合理,车厢内地板平坦,且发动机与车厢分隔开,所以室内振动和噪声小,舒适性好,车厢面积利用率高;轴荷分配较合理。

 

    二、全承载车身。全承载车身结构的底架不是传统的冲压成型铆接车架式结构,而是由矩形管构成的格栅式结构。这种底架与前后围、侧围、车顶五大片组成全承载车身。车身采用封闭环结构,由于没有车架,故可降低地板和整车高度。整个车身参与载荷,上下部结构形成一整体,在承受载荷时,使整个车身壳体达到稳定平衡状态。

 

    三、空气悬架。与传统钢制汽车悬挂系统相比较,空气悬挂具有很多优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弹簧的弹性系数也就是弹簧的软硬能根据需要自动调节。例如,高速行驶时悬挂可以变硬,以提高车身稳定性,长时间低速行驶时,控制单元会认为正在经过颠簸路面,以悬挂变软来提高减震舒适性,另外,车轮受到地面冲击产生的加速度也是空气弹簧自动调节时考虑的参数之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26/article_209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