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双层敞篷观光客车驶向埃及

亚星双层敞篷观光客车驶向埃及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20:00 作者:云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一批红色低地板双层敞篷观光客车缓缓驶出亚星厂区,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这批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即将运抵埃及著名旅游观光城市——“和平之城”沙姆沙伊赫,沙姆沙伊赫依山傍海,苏伊士湾和亚喀巴湾两条黄金海岸在此交汇。细软的沙滩、温热的海水和常年充足的日照以及几乎没有污染的红海珊瑚礁海域,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观光游览。当地旅游公司向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订购的JS6111SH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将用于沙姆沙伊赫市内观光。

 

亚星双层敞篷观光客车驶向埃及

亚星双层敞篷观光客车驶向埃及


    近年来,亚星客车出口安哥拉、秘鲁、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等国的客车产品的可靠性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双层车作为亚星客车精心打造的产品品类,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北京旅游观光用车,以其亮丽的外形、良好的运行状态以及大视野观景功能给许多国外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启发了埃及客户采购亚星敞篷双层公交客车的想法。北京奥运会后,各旅游城市相继选购亚星双层客车作为市内观光线路用车,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得到了进一步验证,双层客车选择亚星已成为必然。

 

亚星JS6111SH双层敞篷观光客车

亚星JS6111SH双层敞篷观光客车

 

    与传统的双层公交客车相比,敞篷双层客车有许多不同之处。该车车身总长11.4米,高4.2米,采用康明斯发动车,排放和噪声控制水平都优于普通双层客车。该车型上下两层,上层后部为敞篷式车厢,为旅客提供了毫无阻碍的360°的全景视野,带给乘客们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整车配置64个座位,下层及上层密封区域采用豪华旅游软椅,上层敞篷处采用塑钢座椅,座椅间距宽松舒适。上层前部密封区域与后部敞篷区域有电动侧移门分隔开,通过按钮开启,使车厢内保持相对密闭性、安全性。同时该车配备的多国语音同步系统,能够同步翻译多种语言,最大限度的方便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参观讲解需要。车内还配有折叠式DVD影音系统,可给乘客带来视听享受。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埃及每年都要接待上千万人次的海外游客,如何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观光服务?亚星双层敞篷客车无疑是文化古城扬州为远在万里之外的旅游名城送去的一份最贴心的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31/article_211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