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22:00 作者:程露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传统的端午佳节刚刚结束之际,又一批安凯HFF6111GK89豪华旅游观光车奔赴东北长白山景区,担任接送游客的重任。在旅游市场日益火热的季节,该车再次成为长白山景区采购车辆的首选,目前已有近百台安凯旅游观光车在长白山景区往返穿梭,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和游客的口碑。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近年来,景区的旅游景观车作为一个新兴市场日益受到客车企业的关注,从国内旅游行业的用车状况来看,传统的旅游班线用车及旅游包车等增幅都很有限,尤其是旅游包车市场的车辆大多以更新为主。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景区内交通的需求却日益蓬勃,目前国内的86家5A级景区正在加快“大交通建设”,每年的景观车需求都非常旺盛,加上还有近千家4A级景区中大多数都在积极申报5A级景区,而5A景区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要有封闭式的“景区大交通”管理,所以说旅游景观车的市场空间尤为巨大。

 

安凯HFF6111GK89豪华旅游观光车

安凯HFF6111GK89豪华旅游观光车


    有行业专家预测,从现在开始至2015年,国内风景区对景观车的需求将迎来一个蓬勃发展期,对客车企业来说这个细分市场的前景更为诱人。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安凯旅游观光车再赴长白山景区


    面对市场机遇,安凯等客车企业正大力开拓这一细分市场,在客车市场普遍低迷的今天,景观车市场的开发为客车企业带来了新的出路,安凯就根据风景区内的特殊地理及自然环境相继设计开发了HFF6120GK88、HFF6940GZ-5、HFF6111GK89等车型。吉林长白山旅游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作为安凯的忠实客户,每年都从安凯采购一批HFF6111GK89。从2007年开始,该车型在景区内已经经过了三年多时间的运行,车辆的整体运营状况也愈加成熟稳定,顾客对车辆的品质也更加信赖。据悉,本次10台安凯HFF6111GK89豪华旅游观光车将在长白山的西坡景点运行。


    虽然景区用车当前并没有明确的标准,但是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以及大观景视野已经成为其诉求重点,作为国家重点保护的5A级景点,景区旅游观光车本身就被看做景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备受重视。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大气、经典、时尚、独特的外形是吸引他们的第一印象,而安凯客车的安全性高、后维修成本低等优势才是他们心动的真正原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618/article_216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