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200辆威龙都市客车交付大同公交

恒通200辆威龙都市客车交付大同公交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6:01 作者:珠帘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6月25日下午,“恒通客车/大同公交200辆威龙都市客车交付仪式”在恒通工业园内隆重举行。仪式上,恒通客车副总经理蒋更新向大同公交集团副总经理董文荣移交了首批威龙都市客车的金钥匙;恒通客车及大同公交高层代表在仪式上发言,拉开了恒通威龙都市客车服务大同公共交通的序幕。

即将服务大同的恒通威龙都市客车

即将服务大同的恒通威龙都市客车


   不久之前,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改善大同公交现有面貌,大同市政府与公交集团决定大批量采购公交客车,并在全国的优秀客企中展开竞标。经过激烈的角逐,恒通威龙都市客车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适用性,从8家知名客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包括市长在内的大同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成功获得这个大同发展历史上最大的公交订单,成为200台公交客车的制造厂家。

 

大同公交采购的威龙都市客车驶出恒通厂区

   大同公交采购的威龙都市客车驶出恒通厂区


   出席交付仪式的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文荣副总经理对此批客车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这批威龙都市客车的下线标志着大同市公共交通事业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绿色家园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相信,这批客车一定肩负起大同市城市公共交通建设的重要使命,并成为大同市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


   除了服务大同公交外,威龙都市客车在各地公交市场同样表现不凡。早在2007年底,威龙都市客车就曾为山城重庆的首条快速公交路线“高九路”的成功开通发挥出重要作用,并以其外观靓丽、绿色舒适、人性化等特点成为重庆公共交通的形象线路,为打造“畅通重庆”做出了贡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威龙都市客车出色的完成了奥运会接送志愿者的任务,不仅提升了恒通客车的品牌知名度,也为重庆公交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作为现代城市道路,特别是交通拥挤、客流密度大的城市主干道的最佳解决方案,恒通威龙都市客车在大同公交市场、北京奥运和重庆高九路示范线等各地市场的成功运营,为其开拓新兴市场、迎接新一轮的热销风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629/article_219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