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全顺轻客上半年销量超2.5万辆

江铃全顺轻客上半年销量超2.5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互联网

    日前,轻客市场领军品牌江铃全顺公布了2010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全顺系列前6个月共计销售2522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7%。一系列喜人的销量数据,在印证了江铃全顺领先实力和良好市场口碑的同时,也为国内轻客市场下半年的销售打下了一针强心剂。

新一代江铃全顺轻客

           新一代全顺轻客


    2010年4月,全顺系列刚刚迎来了全球600万台销量的庆祝仪式。而继全球累计销量突破600万台之后,江铃全顺1-6月份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成绩,则为这个风靡全球的商用车品牌,再次刷新了销量记录。


    江铃全顺表示:“对于全顺品牌来说,2010年将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在全顺系列全球销量突破600万台之际,江铃全顺将立足中国市场,以融合欧洲品质和本土化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价值体验,同时也为全顺系列创造下一个销量辉煌,提供以产品、品牌、营销为依托的全方位实力保障。”


    作为享誉全球40余年的商用车品牌,全顺系列以适应性、灵活性、可靠性、耐用性等全方位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广泛赞誉,曾经在FN50’S汽车权威评选中三次荣膺“最为可靠、耐用、安全并具质量保障”车型首位,并且连续三年获得福特全球客户满意金奖。而在国内市场,全顺系列上市以来,也同样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销量年均增长30%,远远超过中国商用车市场销量的平均增幅。


    “全顺系列的制胜之道,在于从市场和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使产品的价值获得进一步的扩大和加强。”业内人士评价,以新世代全顺最近的改款车型为例,江铃全顺在洞悉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商用车领域的实际用车需要,不仅对窗框内饰板进行了改进,副驾驶座也由双座改为单座,让消费者在用车的整个过程中,最大程度地感受全顺系列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江铃全顺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全顺系列一直都卖得不错,特别是新世代全顺,特别受到企业客户的欢迎,他们买车的目的大多为接送客户,通勤等,新世代全顺时尚、宽敞、舒适、省油等特点,恰好满足了这一群体的需求。”而一位前来选车的吴小姐则表示:“这次是为公司买车,主要负责接送领导和客户,听朋友介绍了新世代全顺,所以过来看看,试驾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座椅非常舒服,发动机很安静,内饰也特别温馨舒适,正好是公司需要的类型,基本上确定把它开回去了。”


    全顺系列在国内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创下的销量奇迹,既源于累积数十年的经典品牌内涵,也来自于全顺品牌立足市场、忠于市场,一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产品理念。相信继1-6月份创下销量新高之后,江铃全顺将在国内市场继续发力,在持续刷新销售记录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715/article_223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