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客集团乔迁新厂庆典仪式启动

桂客集团乔迁新厂庆典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00:00 作者:Mik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和风阵阵,艳阳高照,2010年7月12日,是桂客集团永远铭记的日子。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桂客集团)乔迁新厂庆典仪式启动,这是桂客集团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桂客集团的历史又增添了新的一页,桂客集团广大的干部和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桂林客车工业集团一期新工厂

桂林客车工业集团一期新工厂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桂客集团公司旗徐徐上升,全体员工心潮澎湃,等待与盼望了长达19个月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桂客集团总经理王宪铭在庆典讲话中说,此次乔迁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桩盛事,更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喜事,可喜的日子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是公司科学发展的有力见证,更是企业做强做大的象征。桂客集团四十余年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包涵与鼓励并支持,对此代表桂客集团深深的感谢每一位!感谢各界领导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理解和信任,感谢社会各界赋予的智慧与包涵,感谢各位嘉宾的信赖和期待。

 

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总经理王宪铭

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总经理王宪铭致辞

    此次乔迁是公司实施企业发展战略、提高企业市场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的重大步骤,对全面提升公司经营层次,扩大经营空间,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原先的厂区已经无法满足桂客集团的前进步伐,伴随着此次乔迁,王总希望以此次为契机,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开拓创新、不断把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如桂客集团发展愿景所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客车产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塑造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使公司与社会互相回报更大价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发展成为 “社会最受尊敬”企业之一。

 
  “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十二个大字在揭牌仪式中逐渐显露出来的一刹那,仿佛黑白胶卷倒回了四十余年前。在前身还是桂林汽车配件厂的时候,面对客车市场入世后的激烈竞争,也在积极寻找合作途径来缩短与行业内目前领先的汽车工业先进水平的差距,并希望以此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2006年9月,上海铭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控股、国有资本参股对桂客集团实施战略重组,组建了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2月,桂客集团再次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增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达30434.46万元。自改制至今三年多的建设与发展,桂客集团新落成的一期生产基地总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为16.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之后每年将达到单班年产8000辆客车及底盘的生产能力。新厂区的正式启用不仅标志着以生产中、高档客车底盘为主的桂客集团从此驶入快车道,同时也预示着桂客集团的发展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花团锦簇、礼乐高奏,就像歌里唱的一样,今天是个好日子,绚烂的礼花绽放整个天空,漫天华彩。同行道上,共赢天下,以此为经营理念的桂客人,必将满怀激情,用智慧和辛勤的双手,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期待和创造美好的明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720/article_224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