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长安客车联手黑龙江交协 “共谋”行业发展

长安客车联手黑龙江交协 “共谋”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7月26-27日,由长安客车协办的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公关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河北定州隆重召开,这是公交划归交通口以来黑龙江省公交协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将近30多个城市公交企业的近100余名主要领导参加讨论,谋划公交发展,探讨合作创新。

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7月27日上午8时,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建军率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黑龙江交协联合长安客车共谋行业发展之道。四个小时的会议中,来自黑龙江公交、客运的领导代表分别就《公交运营管理的科学探究》、《构建服务文化体系 提升公交服务品牌》、《以主业为依托 走多远化发展之路》、《用现代公交理念推动中小城市公交企业发展》等问题探讨。最后由长安客车市场部部长焦书斌就企业、技术、产品做的系列报告把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

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认真聆听

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认真聆听

  下午13时许,黑龙江协会相关的领导与长安客车领导举行了小范围座谈会,双方领导分组对行业关注的热点、及公交客运运营等问题进行了闭门协商。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长安新厂房、工作车间。

长安客车新产品

长安客车新产品

  黑龙江省城市客运交通协会作为公交、客运行业的公益性组织,为本省公交、客运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的协办方长安客车是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占地50万平米,拥有全新的厂房设施,先进齐全的工艺装备,与欧洲工艺接轨的完备制造系统;承袭军工优良传统,通过全方位流程再造、标准化模式改进、开放式对外合作,使具有独特风格、快速成长的长安客车在行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2010年1-6月,销售各种客车1800辆,出口方面也是捷报频频。

长安客车校车产品

长安客车校车产品

  长安客车拥有180多人的产品研发团队,依托长安汽研院的技术优势,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实现了军工技术与客车工艺完美整合;科学的管理体系,使长安客车每一款产品,从市场调研、产品开发、可靠性实验、生产制造、销售服务、持续改进的全过程得到有效控制。尤其是近两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了CNG客车的研发力度,大力推进了CNG客车的发展,目前CNG客车已经占到当期销量的30%以上。长安客车产品涵盖6-12米7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国内外公交、客运、旅游、团体和其他专用车市场,并批量出口中东、南美、南亚、东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海湾发达国家政府采购,占公司销量的10%以上。产品凭着优良的市场表现,相继获得“年度最佳出口车型”,“海外市场推荐客车”、“最佳节油客车奖”、“中国客车工业十佳城市客车奖”、“中国客车工业十佳轻客奖”等多项殊荣。

即将出口叙利亚的客车

即将出口叙利亚的客车

  针对客户不同使用环境,长安客车实行“一对一”产品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产品的功能过剩或不足,以独特的功能设计,为高温、高寒,山地、平原,沿海、内陆,城市、乡村等提供一一对应的、性价比最高的差异化产品。

  针对细分市场需求特征,实行设计上的重点强化。公路客车强化整车可靠性和安全性,保证产品的有效使用;旅游客车强化车内舒适性,给乘客以良好的乘坐感受;公交客车强化底盘承载能力和经济性,促进客户综合效益提升。

  针对具体客户独特要求,长安客车通过客户管理系统,近距离接触、充分互动沟通,在为客户提供最适用的产品方案的同时,技术、销售及服务人员还与客户共同研讨最适用的服务和运营方案。

  从产品研发到工艺整合,长安客车始终将产品节能放在首位。通过与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长安客车在产品轻量化设计上取得了突破,并针对不同的产品系列、不同营运条件进行了产品匹配设计、实验,为各类产品制定出最佳节油方案。

  产品的适应性设计、制造方面的独特工艺、军工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使长安客车在各种工况下都经久耐用,从而降低了客户维护成本,提高了二手车残值。

  长安客车拥有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240多个特约服务站的服务网络,24小时40081—40080客户服务电话,可供客户选择的差异化服务模式,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信息处理,100%的客户电话回访,让客户真正体会到长安客车可靠服务的超值享受。并有效降低客户停运误工费用。不追求利润的配件服务理念和服务系统,快速的配件支持和供给,可有效减少服务时间,直接降低客户维修成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728/article_227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