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迎来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

大金龙迎来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00:00 作者:蔡文演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9月6日,莫桑比克总理艾雷斯·阿里率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一行莅临大金龙参观考察。大金龙总经理郭仁祥、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强等公司高管接待了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一行。

大金龙迎来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

公司领导与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举行会谈


  郭仁祥总经理对莫桑比克总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厦门市经济飞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大金龙作为厦门市的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十分迅速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世界最大的客车制造商之一。目前,公司产品链已经涵盖了大中巴、轻客和轿车领域,年产能可达3万台,2008、2009年连续两年销售额超过50亿人民币,公司以“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和便捷”为企业使命,把“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客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当作愿景。立足于中国市场,产品已经外销到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了南非、安哥拉、喀麦隆、加纳及塞内加尔等非洲国家,我们为这些国家提供了适用性很强的产品,深受用户的好评。莫桑比克是中国的友好邦交,我们热切期待金龙客车能早日为莫桑比克民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阿里总理首先对大金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莫桑比克与中国的经济政治合作关系日益密切,今年6月,我应温家宝总理邀请来华访问,取得了进一步推进莫中两国经济合作交流的共识。我很高兴看到,近年来,很多中国的企业到莫桑比克投资办厂,在投资者得到回报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这样的合作是双赢的。”


  谈话间,阿里总理还引述毛泽东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他表示:“莫桑比克有优良的港口和投资环境,欢迎大金龙在合适的时机来莫桑比克的工业园区投资办厂,加强莫中两国在汽车工业方面的技术合作。”


  随后,郭仁祥总经理与阿里总理互赠礼品。在参观大中巴及轻客总装车间时,阿里总理不时停下脚步,询问客车生产的相关问题,对大金龙的生产规模,制作工艺表示赞赏。

大金龙迎来莫桑比克政府代表团

阿里总理一行参观大巴总装车间


  据悉,在厦门访问期间,莫桑比克总理艾雷斯·阿里一行将应邀参加于9月8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908/article_239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