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0年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在公司举行

2010年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在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0:00 作者:晓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9月14日上午,在四川一汽丰田培训室举行了“2010年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希望小学的50名优秀师生参加了活动,刘亦功副总经理和管理部荒川启副部长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讲话。

一汽丰田柯斯达客车

2010年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捐赠活动现场


    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地处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黄渡场镇,原名新津县黄渡乡中心小学, 2000年12月,公司为回报社会,在国产化柯斯达下线仪式上捐赠10万元用于新津县黄渡乡小学修建校舍,从此小学更名为“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此后,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受到了公司持续不断的资助,公司每年捐赠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和教学用品,以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学生素质。现在,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已经成长为新津县最优秀的小学之一,其数学成绩尤为突出,2009年共有10名学生在全国华罗庚数学金杯赛中获奖,有4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其成绩让人欣喜和骄傲。

一汽丰田柯斯达

捐赠活动现场


    在本次捐赠仪式中,刘亦功副总经理代表四川一汽丰田再次向希望小学捐赠了2万元的助学金和教学用品。捐赠仪式之后,公司还安排了关于环保知识的互动教育和工场参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来自农村的小学生们对现代汽车制造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希望小学的老师们表示,这次活动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一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915/article_241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