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0辆恒通客车国庆黄金周前驶入春城昆明

10辆恒通客车国庆黄金周前驶入春城昆明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9月,“春城”昆明最美的季节, 10辆恒通纽曼后置客车CKZ6126HNA3已正式交付昆明公交,即将投入运营。此批客车是恒通首次进入昆明的大型城市公交客车,均采用绿色环保的压缩天然气发动机。

10辆恒通纽曼后置客车驶入春城昆明

恒通纽曼后置客车

  恒通客车同昆明公交的友谊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在10多个岁月中得到了昆明公交的肯定,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1999年昆明世博会,恒通客车服务了世博园至周边的部分主要线路,其稳定的车况,舒适的内部环境,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恒通迷你巴士系列以其小巧轻盈,支线公交线路运营实用性强的特点,更是在昆明掀起了销售高潮,并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被亲切的成为“小咪喳”(傣语“小朋友”的意思),销售数量更是突破了600台。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这次昆明公交招标10辆客车将绿色环保、高档舒适放在首位。恒通客车经过多年来同昆明公交的交流经验,站在用户的角度,充分考虑后,选择了纽曼系列CKZ6126HNA3应标,凭借其突出的特点,一举取得成功。

  纽曼系列是恒通客车最为成熟的系列,其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已得到各界市场的充分肯定,销售量更是高达4000余辆。CKZ6126HNA3,整车长12米,采用方基调,小圆角设计,简洁大方却不失时尚元素,采用国Ⅲ排放纯天然气发动机,绿色环保;发动机后置,噪音小,动力强劲;车内空间布局宽敞合理,真正做到了大空间,大容量;地板离地高度低,乘客上下更方便快捷,作为昆明这种大型旅游城市,人流量大,乘客上下交换频繁,车辆不仅要适合压力较大的城市主干线运营,而且整车的档次更要符合其旅游城市的形象,恒通纽曼均可以出色的完成这些任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929/article_245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