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海狮进驻红色圣地 牵手延安汽运

金旅海狮进驻红色圣地 牵手延安汽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周玉敏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0月14日,30辆崭新的XML6532E23N金旅高顶海狮从厦门启程,发往陕西延安。据悉,此批车辆为延安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订购,正式交付后作为村村通营运车辆投入当地市场。

交付至延安汽运的金旅海狮车


  2009年7月,陕西省政府在全省通村客运现场会上提出,省交通运输厅将从2009至2011年三年内对全省新增及更新的1万辆通村客运车辆给予每辆2万元的购车补助,补助范围为县内或者毗邻县间至少有一端在村的客运班线,包括村到县、村到乡镇、村到村3种班线。同时,陕西省政府有关部门表示,还将通过实施燃油补贴、减免征收经营管理费用、无偿或低价出让土地用于建设汽车场站等方式扶持通村客运发展,力争使所有具备通车条件的农村尽快实现班车通达,让边远农村农民在家门口坐上班车。今年6月,为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农惠农的方针政策,创建广大农民群众更便利的出行环境,延安汽运积极部署通村客运工作,开始就下属部分线路的营运车辆进行招标,金旅海狮产品进驻陕西市场年头已久,在当地具有较高的保有量与市场口碑,与之配套的售后服务网络也相当完善。因此在整个招标过程中,金旅海狮始终保持着领先的竞争优势,并以其在性价比、制造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的优质表现,获得此次“村村通”采购的全数订单。


  作为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此次的采购标准,对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燃油经济性与安全舒适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厦门金旅致力于海狮轻客的研发、制造已有19年的历史,从早期丰田海狮技术与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的引进,金旅就站在更高的起点,专注于各项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及整车生产流程、工艺水平的不断优化。现如今,其产品已进入第七代阶段,综合性能位于国内同行前列。而多年的市场考验,也让金旅海狮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肯定,其产销量已持续多年位居国内轻客市场总销售量前三名,2009年更有13款车型入围“汽车下乡”补贴车型目录。


  据了解,此批即将投入于延安通村客运的30辆金旅海狮,均采用轿车式自动化生产流程,引入模具冲压车身技术和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其第六代PPG无铅环保漆与160度密闭高温烤漆的使用,全方位提高车身的整体美观度与耐用性,保障整车10年以上不生锈。1.2mm超厚专业钢板的应用,配合自主的车身设计,充分保障了整车更高层次的安全性、可靠性与经济性。同时,为提高产品作为“村村通”用途的适应性,金旅技术人员认真研究了交通部有关村村通客运的标准,综合考虑当地农村短途客人上下车频率高、行停次数多等特点,装配了14座客运座椅与磁振式ABS,既满足最大限度的载客需求,又保证了行驶安全性。大幅侧拉门、二级方便踏步的设计,也充分保障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此外,为提高车辆的通过性,针对农村道路相对狭窄的营运特点,此批车辆车身宽度适中,可满足车辆在掉头、回车等驾驶操作的灵活方便与安全性。同时,车身底盘采用前独立悬架、扭杆弹簧的设计,提高了离地间隙,加大了后板簧尺寸,以保障车辆行驶稳定性、舒适性的全面提升。


  各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一系列适应性的技术匹配,金旅用造车的专业经验与精益求精向人们诠释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也见证了金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延安汽运推进通村客运发展,服务农民安全便捷出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015/article_249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